春節交通疏運挑戰大 陳建仁赴高公局與桃園機場視察
陳建仁赴高公局與桃園機場 視察春節疏運狀況(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妍霖 吳俊德   賴國彬 新北桃園報導

春節連假即將展開,預估國道將湧入大量車潮,行政院長陳建仁及副院長鄭文燦今天(6日)上午特別到高公局、桃園機場視察春節疏運狀況,陳建仁接受聯訪時,被問到立院新會期將在20號開議、會不會擔心藍白炮火四射,他則會心一笑說,行政院接受立委質詢是憲法規定,如果有被誤解的地方,要努力澄清。

更多新聞: 愛吃辣、一天洗兩次冷水澡 胃腸科權威黃暉庭兩度抗癌成功


春節交通疏運挑戰大 陳建仁赴高公局與桃園機場視察
陳建仁赴高公局視察春節疏運狀況(圖/民視新聞)

春節連假前夕,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視察高公局,因為春節7天連假即將登場,交通疏運備受挑戰,陳建仁才剛看完高公局,又馬不停蹄、趕到桃園機場。

春節交通疏運挑戰大 陳建仁赴高公局與桃園機場視察
陳建仁赴桃園機場 視察春節疏運狀況(圖/民視新聞)

簡報人員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說,會因應春節疏運,有調度人力,增加各發燒篩檢站檢疫人力,陳建仁邊聽簡報、邊點頭,一個小時內,連兩個視察行程,春節交通疏運這一戰能不能順利過關,很重要,不過最大考關,還在後頭。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藍白砲火'',陳建仁燦笑,因為立法院新會期將在年後開工,20號開議,陳建仁將率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

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這個行政院接受立法委員的質詢,這是憲法裡面規定的,我們尊重 行政院尊重立法院,這個議程的安排,其中如果有被誤解的地方,我們要努力來澄清,那如果有不足的地方,我們會繼續來加強。

新內閣將在520上任,上任前,陳揆能不能順利打完這一戰,備受考驗。

更多新聞: 勇闖日本追夢!   九州職業摔角首位台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