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擁槍自重還藏毒 警方登門拜訪「原地嚇到」
許嫌持毒藏槍 警方登門拜訪「原地嚇到」(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警方獲報有民眾涉嫌販毒、擁槍自重,佯裝派出所到府發送通知書,許姓嫌犯一度以為只是領文件,沒料到大批員警就在樓梯間埋伏,開門後立刻上前壓制,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兩把改造手槍以及九顆子彈,同時查獲三包K他命,讓他當場百口莫辯。

更多新聞: 「無照猴」騎車被抓包開單!手機錄影嗆聲缺業績 遭警回酸:手不要抖

警方來到嫌犯住處,親送法院通知書,只見眼前男子,以為只是單純領文件,哪知道門一開,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看到員警大陣仗進到屋內,毫無警覺的許姓嫌犯,原地嚇到啞口無言,警方在客廳進行搜索,立刻發現一個使用過的K盤,另外還有三包K他命和兩根K菸。厚德所所長廖廷浩表示「本分局日前執行清源專案3.0,接獲情資於本轄仁興街,有販賣毒品槍枝情事,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蒐證。」

嫌犯擁槍自重還藏毒 警方登門拜訪「原地嚇到」
警方在嫌犯住處抽屜查獲兩把改造手槍(圖/民視新聞)

來到房間櫃子抽屜,更驚見兩把改造手槍,以及九發子彈,新北市三重警方,獲報仁興街一帶,有民眾涉嫌販毒、擁槍自重,在積極查訪下,鎖定許姓犯嫌,拿來法院核發的搜索票,立刻前往埋伏逮人。厚德所所長廖廷浩表示「當場查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9顆,第三級毒品K他命3包,及K他命香菸2支。」

嫌犯擁槍自重還藏毒 警方登門拜訪「原地嚇到」
許嫌持毒擁槍自重被帶回偵辦(圖/民視新聞)

34歲許姓嫌犯,沒料到警方登門拜訪,持毒又藏槍,這下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入市場 警察飛毛腿全速狂奔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