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吊車吊臂斷裂奪命 1工人遭砸中頭部送醫不治
工人吊掛作業時吊臂斷裂,操作工人遭擊中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6日上午八點多,屏東縣枋寮鄉一輛正在進行神像吊掛的吊車,吊臂繩子突因不明原因斷裂,夾具整個從空中高速墜落,當場砸中一名57歲的陳姓工人,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但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前高雄市議員栽了 每份500元幫郭台銘募6040份連署書被起訴

屏東吊車吊臂斷裂奪命 1工人遭砸中頭部送醫不治
屏東吊車吊臂斷裂奪命,工人遭砸中頭部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
吊車正在吊掛佛像基座,沒想到突然間,吊桿卻整根斷裂,站在一旁拖板車上協助的兩名工人立刻下車查看,因為當時操作吊桿的駕駛,就坐在吊車的平衡桿上,吊桿砸下的同時,就不偏不倚的把駕駛壓在下面。

目擊者:「他在吊這組的時候突然間這支就掉下來了,他坐在那邊操作那支就壓下來螺絲都斷了。」

屏東吊車吊臂斷裂奪命 1工人遭砸中頭部送醫不治
疑螺絲斷裂,吊車吊臂斷裂奪命,工人遭砸中頭部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
駕駛頭部受創,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將人送醫,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這起意外發生在屏東枋寮,好幾台吊車從基隆把石材運到這個地點,準備要把石材從拖板車運到貨車上,但吊桿疑似是因為基座的螺絲斷裂才會整根砸落。

屏東消防枋寮分隊小隊長陳志豐:「工人頭部有一處約4x1的撕裂傷,將傷患救出後傷者已呈現ohca狀態。」死者親屬:「很痛苦啦。」

死者家屬第一時間接到噩耗趕到,都不敢相信就要過年了,竟然發生這種令人遺憾的事,相關單位獲報也要針對意外展開調查,要釐清真正的事發主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母親相擁嚎啕大哭 陳沂超狂「政二代家世遭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