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評會討論無效票「有鼓勵陳昭姿?」 黃珊珊:我們每天都會給自己鼓勵
黃珊珊被問到,是否有再給陳昭姿鼓勵時表示,「我們每天都會給自己很多鼓勵」。(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立法院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但不料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成無效票,造成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只有拿到7票。民眾黨中評會今(6)日開會討論此事,黃珊珊被問到,是否有再給陳昭姿鼓勵時表示,「我們每天都會給自己很多鼓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票沾印泥被認定無效 陳昭姿嗆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陳昭姿在1日的立法院長投票中,不慎印泥染污選票,被會議主席柯建銘判定為無效票,陳昭姿也因此主動請辭民眾黨團幹事長一職。而陳昭姿昨天在立法院新會期首次政黨協商開始前的大合照時,突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嗆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你太傷害我了!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 還說我是故意的!」畫面曝光引起討論。

民眾黨今召開中評會要討論廢票一事,黃珊珊今上午開完黨團會議被媒體堵訪,問到有再給陳昭姿鼓勵嗎?黃珊珊說,「我們每天都會給自己很多鼓勵,讓大家越戰越勇」。但接著被問到昨天韓國瑜的表現、召委等問題時黃珊珊則未再回應,只說了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罵柯建銘「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陳昭姿駁跑票:人生字典裡沒有不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