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票沾印泥被認定無效 陳昭姿嗆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院今下午進行黨團協商前大合照時,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嗆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立法院今(5)日下午進行朝野黨團協商討論開議日期,但先前立法院長選舉中發生廢票事件的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在協商開始前的大合照時,突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嗆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你太傷害我了!」

更多新聞: 陳昭姿選票沾污認定無效票 黃珊珊:小失誤不會祭黨紀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1日的立法院長投票中,不慎印泥染污選票,被會議主席柯建銘判定為無效票,也導致民眾黨提名的院長候選人黃珊珊未能得到全體民眾黨立委選票;事後民眾黨團雖未懲處,但陳昭姿也主動辭去立院民眾黨團幹事長一職。

立院今下午舉行朝野協商討論開議日期,最終各黨團同意定於2月20日開議,將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率同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但在協商開始前的大合照時,陳昭姿突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嗆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你太傷害我了!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 還說我是故意的!」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與立委林國成趕忙伸手將她拉住。

快新聞/院長選票誤沾印泥遭認定無效 陳昭姿嗆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院今下午進行黨團協商前大合照時,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嗆聲。(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定陳昭姿投廢票 柯建銘喊「別推卸責任」:已經非常秉公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