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嘉年華2/9登場 民眾卯起來打扮擠爆服飾店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巴西嘉年華,今年2月9日~2月17日舉行,除了大家期待的里約主場森巴競賽表演,街頭派對也是重要看點,而為了狂歡,巴西人打扮起來全力以赴,繽紛搶眼,這幾天服飾店生意興隆。

更多新聞: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

繽紛的小丑面具、五顏六色的帽子服飾,掛在小店屋簷前方搖啊搖,像是在招呼客人進門。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年度嘉年華,2月9日就要正式開跑,巴西人為了狂歡節慶打扮起來,可沒有在客氣!

巴西嘉年華2/9登場 民眾卯起來打扮擠爆服飾店
左挑右選,什麼顏色都來一點,參加節慶的人全力以赴打扮,服飾店人流沒有停過。

巴西里約居民:「街上東西很便宜,嘉年華來這買。」

巴西的嘉年華期間,全國多地都有盛大慶典,里約尤其熱鬧,除了重頭戲「森巴廣場」體育館的森巴舞競賽表演,街頭派對更是吸引各國觀眾的熱鬧活動。

巴西嘉年華2/9登場 民眾卯起來打扮擠爆服飾店
巴西里約居民:「我還不知道要穿什麼,就走走看看,最重要的是好玩就好。」

街頭派對是由不同的樂團或跳舞團體為核心,分開舉行,想聽什麼音樂看什麼舞,就去哪,官方預期,屆時將有數百萬人日夜在大街小巷歡慶。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