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店遭竊! 賊割破包裹盜走物品「留一塊錢」
智取店遭竊!賊割破包裹盜走物品「留一塊錢」。(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游先生的孩子到智取店取貨,繳完費卻發現自己的包裹被他人割破商品也被拿走,離譜的是,竊賊竟然還假裝付款取貨,放了「一塊錢」,讓被害人哭笑不得,現在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夠逮住這囂張的包裹小偷。

更多新聞: 草莓園遭竊!一顆不留偷光光 農民哀嘆:只剩綠葉

來到智取店的機台,先輸入手機號碼還有驗證碼,再投入貨物金額,就會顯示包裹所在的櫃位,自助取件實在好方便!但近日就有民眾,到店取貨完成付款,卻發現自己的包裹竟被拆開了!貨物下方竟然被割出一個大洞。花蓮一名游先生的孩子日前到智取店取貨,小朋友繳費完,才發現包裹被刀子割開,物品不翼而飛,離譜的是,竊賊還留了一塊錢,難道是要證明他有付款取貨嗎?小朋友家長游先生:「他當時取貨的時候,還有其他的空櫃的櫃子是打開的,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說是什麼時候開的,或許可能在我們取貨之前櫃子就開了」。

智取店遭竊! 賊割破包裹盜走物品「留一塊錢」
智取店遭竊賊割破包裹盜走物品竟還留一塊錢。(圖/民視新聞)

孩子第一次取貨就發生這樣的意外,讓小小心靈嚴重受創,家長氣的將照片發上網,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並且已經報案。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忠信:「警方獲報後,已依規定受理,並請業者協助提供相關監視器畫面以利警方查辦,本所將持續追查涉嫌人到案說明」。

智取店遭竊! 賊割破包裹盜走物品「留一塊錢」
智取店遭竊賊割破包裹盜走物品竟還留一塊錢。(圖/民視新聞)

到底是包裹放入時就已經被破壞,還是有人開櫃行竊,警方將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盡速把這名包裹小偷揪出來。


更多新聞: 中國人住飯店「1舉動」狂搜刮!他看傻台灣網友全愣了:根本偷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