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入室偷竊手法熟練 匍匐前進躲監視器
竊賊入室偷竊手法熟練匍匐前進躲監視器。(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這個月11日發生一起入室盜竊案!嫌犯甚至戴著手套還會自行開鎖,讓警方懷疑他不是第一次行竊,而遭竊的女屋主,損失至少20萬,連結婚時用來紀念的金飾及珠寶,都被小偷一掃而空,讓她十分無奈。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積極查緝中。

更多新聞: 水族賣場小烏龜太可愛 男狂偷14隻塞口袋!小烏龜「自行脫困」當場露餡

戴著藍色帽子,身穿咖啡色羽絨外套的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屋裡,接著進入臥室,來回張望許久,下一秒,發現ㄟ!前方有鏡頭,立刻改變姿勢,消失在畫面中,就看到男子匍匐前進,如此虛心因為他要闖空行竊。遭竊屋主:「他進去就要找破壞工具,然後他就走到這邊,發現我有監視器他就像爬的一樣,就是蹲低爬,爬到廚房去拿剪刀,然後再爬回來然後把監視器就是鏡頭轉掉,然後去房間裡行竊」。

竊賊入室偷竊手法熟練 匍匐前進躲監視器
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屋裡自行開鎖行竊。(圖/民視新聞)

竊賊以為躲過鏡頭,但他從進門開始,一舉一動都被拍的一清二楚。日前家住在新竹市的女屋主外出看病,竊賊逮到機會,自行開鎖入內行竊,不只全身包緊緊,還戴上手套,顯然有備而來。搜刮屋內現金,屋主的結婚金飾及珠寶,損失至少20萬。遭竊屋主:「我以為是我們附近熟人,因為他熟門熟路的,警察是說他看監視器他前一天他有來,他不是邊找邊走邊找目標,他不是喔」。新竹市東門派出所長盧品翰:「本所受理報案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積極查緝到案」。

竊賊入室偷竊手法熟練 匍匐前進躲監視器
男子疑似有備而來戴手套偷竊。(圖/民視新聞)

具有紀念性的珠寶首飾,全被小偷一掃而空,讓女屋主十分無奈。還好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希望能迅速逮到竊賊,還給屋主一個交代。


更多新聞: 搜索竊盜案遭「毒針頭」刺傷 北投員警急往醫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