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爆當街強擄案 債主討200萬債大街扭打追人
債務談不攏遭帶上車 土城警衝三峽攔車逮5嫌(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陳泊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6號晚上驚傳大街擄人案件,一名蕭姓男子疑似介紹朋友下注球板,想不到朋友賠了200萬就搞失蹤,黃姓債主討不到錢,知道蕭姓男子最愛去土城一間網咖玩,找來四位朋友要去堵人討債,雙方在大街爆發扭打追逐,嚇壞附近民眾

更多新聞: 男子因10萬債務遭同事烙人圍毆 警方到場逮人竟搜出K盤、失竊車牌

兩名男子在暗夜巷弄瘋狂追逐,被追的白衣男子不斷抵抗追兵,但沒想到這時一輛車開進來,衝下來更多的人,被害人寡不敵眾,被強拉上車,兩方激烈扭打,嚇壞附近住戶,住戶表示,看到被害人跑到地下室停車場,但因為車門關起來,所以就被抓走了。寧靜社區在年前傳出擄人事件,轄區警方繃緊神經,調閱監視器,火速攔車,將嫌犯一行人通通壓制逮捕。

新北土城爆當街強擄案 債主討200萬債大街扭打追人
過年前討債竟擄人上車 新北警強勢攔車逮5嫌(圖/擠方提供)

事發在6號晚上,新北市土城明德路一段,警方調查,蕭姓被害人介紹朋友跟黃姓男子下注球板賠了200萬就搞失蹤,債主找不到人,就找蕭姓被害人討錢,知道他愛到土城打網咖,還找來4名朋友一起討債,造成他下巴跟腰都有受傷,之後還送人回三峽住處,要他趕快把錢生出來。

新北土城爆當街強擄案 債主討200萬債大街扭打追人
債務糾紛當街擄人上車 土城警2小時速逮5人(圖/警方提供)

嫌犯被逮後,供稱欠錢的就是黃男本人,目前雙方對於債務各說各話,只是為了討債居然在大街擄人,錢不但要不回,還讓自己吃上牢飯。


更多新聞: 傻眼!爸媽遭勒索7萬贖金 竟是兒子自導自演被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