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破獲火力強大詐騙集團 警起出4把手槍百餘發子彈
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成員 發現主嫌火力強大。(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集團詐騙足跡遍及全台灣,不法所得超過上千萬,警方逮捕丁姓主嫌,並且在房間搜出4把槍枝和超過百發子彈,嫌犯供稱,這些槍械是拿來防止黑吃黑使用,並未拿來從事不法用途,但說法讓警方相當存疑。

更多新聞: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車手約警局旁取款 直接被逮


雲林破獲火力強大詐騙集團 警起出4把手槍百餘發子彈
警方逮捕丁姓主嫌搜出4槍及百發子彈。(圖/翻攝畫面)


員警攻破房門入內,搜出4把槍枝,猶如小型軍火庫。鑑識人員仔細查驗四把手槍,還有子彈超過上百發,火力驚人。雲林警方在地檢署指揮偵辦下,查緝詐騙集團,先從車手開始追查,掌握車手提領贓款畫面後逮人,再往上游追,才發現丁姓嫌犯是集團主嫌。


雲林破獲火力強大詐騙集團 警起出4把手槍百餘發子彈
警方查扣4槍及子彈上百發 嫌犯稱用來防止黑吃黑使用。(圖/翻攝畫面)


而被查扣的四把槍枝和子彈,嫌犯供稱,是防止詐騙收款黑吃黑,用來防衛使用。警方表示,詐騙集團全台騙透透,不法所得超過上千萬,甚至還利用國際電信網路系統犯案,年前遭收網逮捕,嫌犯擁有大批槍彈,有沒有拿來非法討債,警方正在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五大金融詐騙案!金額高達3千億 受害者跪地陳情籲加重刑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