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付的出小費嗎?」 菜販卡拉OK挑釁引爆全武行

財經中心/王嘉琳、陳聖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卡拉OK爆發全武行!4日晚間,一名賣菜販謝姓男子去唱歌,笑著對5名陌生男子說「你們付的出小費嗎?」惹怒對方回嗆,甚至互砸酒瓶、酒杯,五打一大亂鬥,警方到場將人帶回,雙方互告傷害,訊後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醉男騎腳踏車撞機車 女騎士遭後車撞上不治



「你們付的出小費嗎?」 菜販卡拉OK挑釁引爆全武行
菜販嗆「你們付的出小費嗎?」引爆全武行。(圖/民視新聞)


員警vs.當事人「你們幾個人,啊你有被打嗎。」一看到波麗士大人到場,幾名男子搶著告狀,還一邊拿手機蒐證,因為幾分鐘前,雙方才爆發全武行!



「你們付的出小費嗎?」 菜販卡拉OK挑釁引爆全武行
謝姓菜販遭酒杯、酒瓶反擊,傷痕累累。(圖/民視新聞)

2月4日晚間,55歲賣菜的謝姓男子到新莊瓊林路卡拉OK唱歌,看到5名陌生男子走進來,居然挑釁對方「你們付的出小費嗎?」一句話,點燃對方怒火、嗆聲,謝姓男子不甘示弱,拿酒杯丟向鄭姓跟李姓男子,雙方開始互扔酒杯、酒瓶,上演5打1大亂鬥,謝姓男子右上眉撕裂傷、後腦擦挫傷;李姓男子的頭跟臉還有雙手傷痕累累。警方到場後將人帶回,雙方互告傷害。



「你們付的出小費嗎?」 菜販卡拉OK挑釁引爆全武行
新北市新莊瓊林路卡拉OK爆糾紛。(圖/民視新聞)

福營派出所所長周義哲:「謝姓男子在店內唱歌時,疑似因為嘲笑店內其他5位客人,付不起小費,造成雙方發生口角及拉扯,全案警訊後依妨礙秩序、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過年前上卡拉OK,歌沒唱到、搞得全身是傷,還得吃官司,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只能說飯可以亂吃,話,真的別亂講!




更多新聞: 「閃黃燈變紅燈」駕駛來不及反應 直直撞上重機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