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騎腳踏車撞機車 女騎士遭後車撞上不治
消防員和死神賽跑,好不容易協助女騎士脫困,但女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第一時間趕緊CPR急救。(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蔡明政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車後,被後方一輛煞車不及的轎車撞上,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騎乘腳踏車的男子,酒測高達1.1,他與肇事轎車駕駛都供稱,不曉得會發生撞擊,三方肇責,警方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鍋具女王」菲姐告贏前男友卻拒付150萬律師費 判決結果出爐

紅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而車底下還卡著一名女子。消防隊員拿出各式工具,把車輛抬高,要和死神賽跑,把人給救出來。好不容易協助傷者脫困,但女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第一時間趕緊CPR,並送往醫院急救。


醉男騎腳踏車撞機車 女騎士遭後車撞上不治
女子二度撞擊,被卡在車底,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


車禍現場一團亂,女騎士的鞋子、物品全部散落一地,機車也撞成像廢鐵,讓人觸目心驚,這一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環漢路往新莊方向,29號凌晨一點多,21歲邱姓女騎士,下班回家時,和51歲的王姓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但死者倒在路中央,後方轎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而王姓腳踏車騎士,坐在路邊,似乎還有點恍神,警方依法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


醉男騎腳踏車撞機車 女騎士遭後車撞上不治
後方煞車不及的紅色轎車,不僅撞上女騎士,車頭也嚴重毀損。(圖/民視新聞)


女騎士的家屬接獲惡耗,悲痛欲絕,趕緊前往醫院處理,騎乘腳踏車的男子,平時居無定所,供稱莫名其妙就被撞,至於開車的駕駛,當時車上還載著家人要去工作,表示看到死者倒下時已經煞車不及,現在三人的肇事責任還要釐清,女騎士平時上班都會經過的路,這回卻再也無法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蘆竹死亡車禍!1人捲「大貨車車底」身亡 肇事駕駛錯愕:沒看到她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