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特務為台搜情資遭逮!跨海控被國民黨出賣 網紅怒譴責:國共一家親
中國日前有特務爆料,被國民黨指派在中國蒐情資,卻被出賣入獄,網紅八炯得知後,譴責藍營根本與共產黨勾結。(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前國民黨遭12名中國籍人士指控,派他們在中國情報偵蒐,卻反遭黨內特工出賣,遭中共逮捕判處3到18年刑期不等,出獄後向國防部申請補償金還被拒,對此,網紅八炯得知後相當氣憤,表示國民黨時刻聲稱的「中國同胞」,願意冒著生命危險為台灣反共,卻被國民黨陷害入獄,痛批國民黨與共產黨根本是「國共一家親」。

更多新聞: 扯出案外案!英鋼琴師遭小粉紅騷擾 網疑有「中共頭號間諜」在場

反共特務為台搜情資遭逮!跨海控被國民黨出賣 網紅怒譴責:國共一家親
曾被國民黨派遣蒐集中共情資的特務,反被出賣遭逮入獄,出獄後申請賠償金還被拒絕,(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根據當事中國人士透露,他們因為不滿中共政權,多年前主動聯繫國民黨,表示願意賣命為台灣反共,國民黨也同意並派他們在中國,進行敵後情蒐,更承諾「如有失事,從優撫卹」,結果竟被國民黨內特工出賣,慘被中共逮捕判處3到18年刑期不等,部分受刑人出獄後,向國防部申請求償未果,憤而跨國控訴國民黨背骨行為。
反共特務為台搜情資遭逮!跨海控被國民黨出賣 網紅怒譴責:國共一家親
中國特務為台灣反共,卻遭國民黨出賣被捕,八炯怒噴根本國共一家親。(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說,根據國民黨的思維,中國人民屬於「中華民國同胞」,如今有同胞願意冒險犯難,成為國民黨特務在中國蒐集情資,結果國民黨反手就將對方出賣給中共,八炯氣憤說,國民黨一邊在台灣阻擋軍購、延緩國造潛艦;另一邊出賣幫助台灣的特務:「真的不要怪我們說你舔共,不要怪人家抹紅你欸!」口口聲聲要維護國家利益,毫無可信度可言:「鬼才信你的話咧,還兩岸一家親?你國共一家親吧!」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被抓的一部分中國人釋出獄後,曾向國防部軍事情報局申請補償金,卻因不符合國家情報工作法身分要件被回絕,隨後依情工法第24條、第25條,改請求精神慰問、慰撫金,仍被最高行政法院認定非國家核備或列管的情報人員、非情工法補償對象,駁回其訴求。

更多新聞: 習近平「搞爛經濟」中國鬼城遍地!豪奢海景社區「入夜陰森景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