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英鋼琴家披國旗 台正妹教台語說「台灣加油」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秀台灣國旗相挺,台灣正妹研究生直奔現場教用台語說「台灣加油」。(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槓上小粉紅,日前他演奏時特別帶上小熊維尼玩偶,昨天甚至還帶著巨幅台灣國旗,一位台灣女留學生安安趕到現場感謝他力挺台灣,為台灣發聲,還教他用台語說"台灣加油",兩人親切互動。民視新聞獨家訪問到安安,她表示卡瓦納表達想來台灣的意願,但家人憂心他的安危,安安告訴他台灣很安全,力邀他訪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粉紅威脅喊告!英鋼琴家無懼:在英國用「中共威脅手段」會事與願違

就是要讓小粉紅繼續玻璃心碎,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又出招了。英國鋼琴家卡瓦納:「這是台灣台灣國旗。」

獨家!英鋼琴家披國旗 台正妹教台語說「台灣加油」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臉書)


卡瓦納向圍觀的民眾介紹這是台灣國旗,還直接把旗子披在鋼琴上演奏,因為日前他在車站直播演出,被中國民眾鬧場,說自己不想入鏡,要卡瓦納刪影片,蠻橫態度氣得卡瓦納成為反中第一戰將,看到他高調挺台灣,人在英國留學的女研究生安安,熱血衝到現場,用台語教他說台灣加油。英國鋼琴家卡瓦納vs.台灣留學生安安:「台灣台灣加油加油,台灣加油台灣加油加油台灣加油。」台灣留學生安安接受民視新聞獨家訪問時表示:「其實我去那個車站好幾次都沒有遇到她,今天早上看到他在直播,我就趕快提早出門,我長期是處在海外的台灣人,我經歷其實台灣人的聲音時常沒有被聽見,台灣人的價值時常在國際上沒有被看見,就跟他說謝謝他,讓我們台灣可以跟民主自由的國家站在一起,跟中國有所區別。」

獨家!英鋼琴家披國旗 台正妹教台語說「台灣加油」
台正妹研究生安安正在英國倫敦攻讀政治,她接受民視新聞視訊訪問時透露卡瓦納很想來台灣,擅長演奏大提琴的她,也盼有機會與卡瓦納合奏「台灣翠青」。(圖/民視新聞)


安安向卡瓦納表達感謝,卡瓦納也透露想訪問台灣。安安表示:「他有表達說他很想來台灣,但是因在英國之前有爆出有中共的秘密警察的問題,他怕說台灣會不會也有類似的狀況?我就跟他說沒有,台灣很安全,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去留言跟他說很安全,叫他不要擔心。真的!我也可以當他的保鑣。」

卡瓦納不只想來台灣,還拜託安安教他講台語,他要邀請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組辱華連線。台灣留學生安安:「卡瓦納已經在寫一首有關於這件事情的歌,希望黃明志可以來倫敦,可以跟他一起演奏。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我很想跟他一起演奏台灣翠青。」

擅長大提琴的安安,許下願望,或許不久真的可以看到聽到台灣翠青的樂聲在倫敦街頭飄洋。

更多新聞: 英國鋼琴家遭控歧視!他評「粉紅理所當然又矛盾」:用中國尺量西方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