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新歌諷「習維尼皇帝」 英鋼琴家邀組「辱華聯線」
黃明志新歌龍的傳人嘲諷中國共產黨。(圖/Namewee 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歌手黃明志向來不怕觸碰政治敏感神經,創作一首首歌曲嘲諷中國政治,最近推出最新單曲"龍的傳人"歌詞辛辣、MV還和小熊維尼皇帝一起大跳科目三。就連日前汗中國小粉紅爆發衝突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都親自留言直呼"我愛這首歌",還邀請黃明志到英國合作拍片,形成跨國界"辱華聯線"。

更多新聞: 粉紅槓英鋼琴家被肉搜!本人喊「好害怕」後首露面 控惡意碰瓷沒人挺

歌手黃明志"龍的傳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龍蝦龍眼龍馬精神,人人都是龍的傳人一輩子的祖國人。」一身古裝跳著抖音神曲科目三,大馬歌手黃明志再度挑戰戰狼、小粉紅的底線,最新單曲龍的傳人從歌詞到MV,嘲諷尺度無上限。歌手黃明志"龍的傳人":「對面又老又窮B連海鮮都吃不起,就連山上的住民都是喝黃河水的,報告皇帝首富的錢已經動態清零,那些過氣的明星,都跪下去很努力舔我的幣。」

黃明志新歌諷「習維尼皇帝」 英鋼琴家邀組「辱華聯線」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與黃明志組成辱華連線。5/4

皇帝穿龍袍,帶著小熊維尼面具,諷刺的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怕對岸封殺,黃明志從玻璃心、牆外到龍的傳人,創作一首接一首,小粉紅崩潰歌曲卻紅遍全世界。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直播被中國小粉紅亂入鬧場,掀起北美網紅"反共潮",事後他手拿維尼熊玩偶,自彈自唱諷刺中國共產黨,現在又跨海和黃明志形成"辱華聯線"。

黃明志新歌諷「習維尼皇帝」 英鋼琴家邀組「辱華聯線」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圖/Talk TV)

朝聖龍的傳人MV,還親自留言,卡瓦納直呼我愛這首歌,還邀請黃明志到英國一起拍片,黃明志也熱情回應,歡迎卡瓦納到到台灣或馬來西亞玩,但don't touch me不要碰我,幽默引用鬧場小粉紅金句兩人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辱華聯線"跨國界共鳴十足。


更多新聞: 行李遭中國女誤拿!找回後「東西不見、被用過」 港男氣罵: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