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遭中國女誤拿!找回後「東西不見、被用過」 港男氣罵:無恥
日前Jer仔的女友飛來大馬,行李卻被一名中國女子誤拿,後來將其歸還後,又發現行李某些物品被使用和不見了,讓Jer仔氣罵太無恥了。(圖/翻攝「JERSO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搭乘飛機時,最擔心發生行李失竊或毀損的情況,近期住在大馬的香港YouTuber Jer仔分享,日前女友飛來馬來西亞找他,但有旅客不小心錯拿她的行李,而一天后,女友終於拿回行李後,竟發現裡面的化妝品有使用過的痕跡,一些衣物還不見了,後來錯拿行李的旅客致電自首,表示她是隨著旅行團來大馬的中國人,因為趕時間才私自使用行李的物品,讓Jer仔聽後氣炸了,怒控對方很無恥。

更多新聞: 中國看無煙火!粉紅們跨年窮遊維港又抱怨 他揭香港今非昔比原因

Jer仔分享,日前女友飛來馬來西亞找他,但抵達機場後,竟發現有人錯拿她的行李,讓她只好向航空公司人員求助,並留下資料,希望對方能夠聯繫並歸還行李。而一天后,航空公司通知他們對方已歸還行李,但Jer仔和女友發現,行李不僅曾被強行打開,化妝品還有使用過的痕跡,有幾件衣物甚至不見了,對此,Jer仔和女友拒簽交收報告,向航空公司申訴行李物品有被偷的情況,並報警立案。

行李遭中國女誤拿!找回後「東西不見、被用過」 港男氣罵:無恥
Jer仔和女友拿回行李後,發現裡面的化妝品有使用過的痕跡,部分衣物還被偷走了。(圖/翻攝「JERSON」YouTube)

事情過了一天后,航空公司人員聯繫上Jer仔,透露誤拿和偷竊行李物品的是一名中國女子,對方知曉自己被調查後,自首並提供相關資料,希望私下和解。然而,該名中國女子後來主動聯繫Jer仔時,辯解她是回到飯店後才發現錯拿行李,但為了趕上旅行團的行程,只好私自打開行李,並使用女友的物品。

行李遭中國女誤拿!找回後「東西不見、被用過」 港男氣罵:無恥
該中國女子辯解,她是為了趕上旅行團的行程,才擅自使用女友的物品。(圖/翻攝「JERSON」YouTube)

Jer仔指出,雖然他們把中國女子的行李完好無缺地歸還,但對方竟因為私心,擅自破壞女友的行李和使用物品,讓他們為此來回機場多次,耽誤了計劃好的行程,實在是無恥。Jer仔還透露,儘管該中國女子表示願意賠償,但如今卻不再回覆訊息,對此,Jer仔直言,那他只好為對方「留下禮物」,在其入境記錄留下案底,如果對方再次入境大馬的話,就會被海關人員盤問相關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只對人體有害!營養師指中國辣條影響智力 他酸:原來小粉紅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