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粉紅威脅喊告!英鋼琴家無懼:在英國用「中共威脅手段」會事與願違
小粉紅威脅喊告!英鋼琴家:在英國用「中共威脅手段」會事與願違。(圖/取自X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近日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因在直播演奏中遭遇中國人干擾,成為全球熱門話題。卡瓦納在臉書上分享他高舉著小熊維尼玩偶,另一手拿著小熊維尼的畫作的照片,並配文寫道「今天的鋼琴前沒有中國共產黨(指小粉紅)」。無懼打壓的行為也讓一票台灣網友叫好。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專訪,卡瓦納表示近日有不少中國人要求他刪除YouTube上相關影片,更恐嚇提告,而卡瓦納則無懼地說「要告我?那真是太好了!」

更多新聞: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這句話意思」惹議 他評論事件竟遭罵:英文不好

卡瓦納近日在車站演奏鋼琴時遭到手持五星旗的中國人干擾,要求停止拍攝並聲稱不想入鏡。卡瓦納反應強烈,指出這是英國而非中國,但鬧事的中國人不依不饒,最終甚至報警,威脅對卡瓦納進行法律制裁。

除此之外,不少中國網友也紛紛檢舉卡瓦納的YouTube並要求他刪除相關影片,更揚言若卡瓦納不刪除就要對他提告,對此,卡瓦納表示雖然中國網友說要提告,不過目前他還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法律文件,卡瓦納說「小粉紅只是在虛張聲勢恐嚇我」。

卡瓦納也反諷,「在中國,說要告人這招或許行得通,但重點是這是英國,要在英國用這種中共的威脅手段,只會適得其反」,他強調「我不會退縮,可笑的是,他們要在英國使用中國法律,這將事與願違。」


更多新聞: 英鋼琴家遭小粉紅鬧場「意外掀反共潮」!國外各網紅嗆:不爽滾回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