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當街遭醉男痛毆!網友竟酸「被打剛好」 律師怒:台灣已經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2月5日被陌生男子當街痛毆,事後有網友嘲諷被打剛好,薛曼律師(圖右)拍片譴責酸民,直說台灣這種現象已經病入膏肓。(圖/翻攝「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陳沂2月5日下午在台北市街頭,遭佯裝粉絲的黃姓男子要求合照,結果被對方當街拳打腳踢,2月6日陳沂於記者會中說明詳細經過,並在現場與母親相擁痛哭,透露事發後收到眾多網友嘲諷「活該」。對此,薛曼律師拍片譴責網路酸民,表示台灣這種批評受害人的病態行為,已經病入膏肓了。

更多新聞: 陳沂遇襲!Toyz勸「快搬離台灣」  認兩人通過電話:她更危險


陳沂當街遭醉男痛毆!網友竟酸「被打剛好」 律師怒:台灣已經病入膏肓
薛曼律師批評,嘲諷陳沂被打剛好的酸民,冷血又不懂得思考邏輯。(圖/翻攝「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fb)

薛曼律師指出,從上次Toyz的「超派鐵拳」事件,到2月5日發生的陳沂遇襲案,都有酸民說出:「雖然打人是不對的,但這種人被打剛好而已。」薛曼律師感嘆:「台灣這種89病,真的已經病入膏肓了。」表示說這句話的人,正好顯現出他們是偽善、不懂思考邏輯的冷血動物,實際潛意識就是「如果我遇到這種人,我也會給他打下去」,所謂的「雖然打人是不對的」這種說詞,不過是掩飾自身情緒管理差、崇尚暴力的心態而已。



陳沂當街遭醉男痛毆!網友竟酸「被打剛好」 律師怒:台灣已經病入膏肓
襲擊陳沂的黃男,事後辯稱喝醉認錯人,薛曼律師譴責理由荒唐至極。(圖/翻攝「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fb)

薛曼律師說,實際的暴力行為帶來的身心傷害,遠超過一般人所說的「嘴秋」,也因此全世界《刑法》關於傷害罪,刑責都比誹謗罪來得重。隨後薛曼律師提到施暴的黃男,事後辯稱喝醉認錯成「網婆」,這種抗辯理由荒唐至極,事後他還要舉證網婆的存在,以及受到什麼足以讓他犯罪的傷害,薛曼律師開嗆黃男:「你不但沒邏輯還沒膽量,為什麼不敢在清醒時去打?為什麼要想理由?如果我是檢察官,這兩個抗辯我100%不會成立的。」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陳沂當街被揍「又遭2度暴力」!丹妮婊姐「昔被她嘴」發聲: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