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跳繩、挑足球脫衣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
美國的訓練員Darius Clark,垂直起跳1.27公尺寫下世界紀錄。(圖/Track Oval Instagram)

體育中心/江皇萱、王泰棋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也鼓勵人人都來挑戰,有不少人選擇跳繩項目,但不是一邊踢毽子,就是一邊挑球,一心多用,相當不簡單。還有一名美國訓練員,有超誇張的彈跳能力,他寫下了垂直起跳1.27公尺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鴻海女子高球錦標賽22日開打 世界前百強5人來台

創紀錄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沒關係,好看的畫面可以一看再看。美國的訓練員Darius Clark,先助跑再垂直起跳,1.27公尺寫下世界紀錄,驚人彈跳力,不輸職業籃球員。跳高難度太高,跳繩總會了吧?但等等,邊跳繩還要邊踢毽子,一分鐘完成100下。換成邊跳繩邊挑球,也一樣合情合理,動作比較小,一分鐘可以做到196下,歹勢,我一下都不行。


接下來這位老兄,頭一邊頂著球還要一邊脫T恤,寫下世界紀錄,是脫了23件比較厲害,還是先穿上23件比較驚人?看完大球,來玩小球,用球拍控球不落地,二刀流神技竟然就這樣持續了24分43秒,一集動畫的長度;西班牙男子衝上階梯,右手同樣握著球拍不讓球落地,13.57秒跑完50階。


鏡頭來到美式足球場,但挑戰的項目同樣是乒乓球,把球從11.18公尺的距離丟進杯子裡,雖然從杯子旁散落的球就可以看出失敗多少次,但終究等到創紀錄。最後同場加映,10公尺外把茶包丟進馬克杯,這樣泡茶才酷,你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香港賽坐板凳!轉戰日本「傷好多了」兩樣情…中國粉絲炸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