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高鐵車廂太擠 毒蟲對乘客亮折疊刀、噴辣椒水
下午4點多,高鐵1名乘客對其他人亮刀、噴灑辣椒水。(圖/擷取自"raymond.hou"IG)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今(7)日下班後,不少民眾新春連假正式開始,大量人潮踏上返鄉之路;但下午4點多,高鐵左營站竟有1名男子公然亮出折疊刀、並且對其他乘客噴灑辣椒水,造成對方身體不適;警方迅速逮人,並在犯案男子身上找到毒品。

更多新聞: 高鐵早鳥票採「實名制」 列車長「史密斯系統」快速查票

返鄉驚魂!今(7)日工作結束,新年假期就此展開。許多民眾選擇搭乘大眾運輸返鄉,高鐵是其中之一;但或許是因為人潮眾多、自由座車廂太過擁擠,疑似有乘客因此與其他人爆發衝突,不僅亮刀示威,還朝對方噴灑辣椒水!

據警方表示,下午4點25分左右,高鐵1233次第10節自由座車廂,有旅客爆發衝突;1名23歲男子,亮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還對另一名45歲男性乘客噴灑辣椒水,導致對方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另外高鐵班次營運也未受影響。

警方趕到左營高鐵站,迅速上銬逮捕行兇的林姓男子。初步訊問是因為車廂太過擁擠,才會與受害人爆發口角,並攻擊對方;但更嚴重的是,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並搜身後,在林男背包中發現「毒品咖啡」數包、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恐嚇公眾罪、傷害罪、恐嚇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返鄉福音!台鐵、高鐵搭車購餐飲 即日起「刷悠遊卡」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