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毒蟲噴辣椒水大鬧高鐵 警方:1人受傷、未波及其他乘客
高鐵返鄉人潮眾多,疑似因車廂擁擠爆發衝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稍早高鐵1233次南下列車,有自由座旅客爆發糾紛,其中1人竟拿出折疊刀與辣椒水,攻擊另1名旅客,遭到警方依現行犯立即逮捕;警方表示,被害人眼睛、頸部受傷,沒有其他旅客受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高鐵車廂太擠 毒蟲對乘客亮折疊刀、噴辣椒水

高鐵驚魂!稍早高鐵1233次南下列車,從台南站開出後,疑似因為農曆新年假期開始、自由座搭車人潮擁擠,讓1名23歲男子與45歲乘客爆發衝突;23歲的林姓男子,不僅亮出折疊刀恐嚇,甚至朝對方潑灑辣椒水,導致受害人眼睛、頸部受傷。

左營分局左營分駐所副所長劉柏鈞受訪時表示,下午4點25分接獲報案,便派出警力在高鐵左營站等候;沒想到林姓男子,一直到了左營站還在恐嚇被害人,遭到警方上銬逮捕,除了扣押折疊刀與辣椒水,還搜出毒咖啡包與K他命。

劉柏鈞指出,目前只有45歲乘客遭到辣椒水攻擊,無其他人受傷;全案訊後依法移送檢方調查。呼籲民眾年節搭車擁擠、容易發生摩擦,請民眾心平氣和;吸食毒品、危害健康,切勿惹毒上身,走上不歸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高鐵早鳥票採「實名制」 列車長「史密斯系統」快速查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