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日本巡演颳旋風 瘋狂歌迷竟為她辭職:想多看幾場!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泰勒絲全球巡演2月7日來到日本東京,又颳起旋風,各國粉絲都跟來朝聖,有中國粉絲拉紅布條祝她龍年大吉,還有歌迷為她辭掉工作,只為了多看幾場演出。

更多新聞: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

東京巨蛋外萬頭鑽動,爆炸人潮都是為了朝聖心目中的偶像泰勒絲。

泰勒絲粉絲合唱:「我從酒吧回家路上哭得像孩子,直說我沒事,但我只是在假裝。」

泰勒絲日本巡演颳旋風 瘋狂歌迷竟為她辭職:想多看幾場!
中國粉絲拉紅色布條,祝泰勒斯龍年大吉,還有韓國、美國等各地粉絲遠道而來,追星不分膚色與國籍。泰勒絲這次在日本,將連續開唱4天,但有粉絲高喊不夠,甚至為了她辭掉工作。

泰勒絲粉絲:「時代巡演一宣布我就辭職了,(為什麼要辭職呢?),因為她上次巡迴我看了6場演出,但還是看不夠。」

CNN記者:「泰勒絲把粉絲和錢都帶來日本,我們採訪的專家估計,她來東京開唱4天將帶來,超過2.3億美元(72.2億台幣)效益。」

不過泰勒絲人紅是非多,唱完東京場,馬上得搭私人飛機衝回美國拉斯維加斯,看男友凱爾西的超級盃比賽,被環保人士批評這樣飛來飛去,會排放大量二氧化碳。

泰勒絲日本巡演颳旋風 瘋狂歌迷竟為她辭職:想多看幾場!
​​​​​​​​泰勒絲粉絲:「不擔心那麼多飛機都在飛,她一架飛機沒關係。」

巨星專機惹出的麻煩,還不只一樁。

CNN記者:「泰勒絲的律師威脅,要對一名追蹤她專機的大學生採取法律行動,認為這些資訊對她的人身安全,已經造成立即的威脅。」

一名熱愛紀錄航班資訊的佛州男大生,最近把泰勒絲的私人飛機行蹤,全PO上社群平台,被泰勒絲的團隊威脅提告。只能說泰勒絲所到之處,都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