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罹癌、妻子手術 威廉王子首度公開露面回應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在英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與威廉王子夫人、凱特接受腹部手術之後,王儲威廉王子昨天首度公開露臉,現身慈善晚宴,感謝外界關心之外,他也展現幽默,對與會嘉賓、影星湯姆克魯斯大開玩笑。

更多新聞: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英王罹癌、妻子手術 威廉王子首度公開露面回應了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2月7日重返公職,出席了慈善晚宴,這是自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妻子凱特近來分別傳出健康亮紅燈後,威廉首度公開露臉。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我想藉此機會感謝各位,對凱特和我父親的慰問與支持,特別是最近幾天,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意義重大。」

凱特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後,迄今在家休養,威廉也跟著停工專心顧小孩;而查爾斯繼1月傳出攝護腺肥大後,本月(2月)5日又驚傳罹癌,引發疑慮,也讓王室其他資深工作成員,工作量倍增。而2月7日舉行的倫敦空中救護慈善募款,對曾任空中救護直升機飛行員的威廉來說,意義格外不同。

英王罹癌、妻子手術 威廉王子首度公開露面回應了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我還應該藉此機會提及我,我們同為飛行員的夥伴湯姆克魯斯,湯姆,非常感謝今晚對我們的支持,還有,湯姆如果你不介意,不為下一部「不可能的任務」,借用任何一架新的直升機,我們將不勝感激。」

展現幽默,對出席晚宴的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大開玩笑,而2月7日稍早,威廉也代替查爾斯在白金漢宮主持授銜儀式。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