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新年,我來守護」空軍堅守崗位不懈怠!春節備戰影片曝光
空軍司令部發布春節備戰影片。(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空軍)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今(8)日開始是為期7天的農曆春節假期,許多民眾紛紛返鄉團圓,規劃與家人出遊踏青的美好時光,不過在一般勞工休假的同時,仍有不少人在工作上堅守崗位。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日前發布「你的新年 我來守護」影片,每年春節的幸福時刻,都有國軍官兵堅守崗位,全時守護,讓台人能安心團圓。

更多新聞: 賴佩霞「歌手到副手」奇幻之旅!入行貴人竟是「他」驚人祕辛全說了

「你的新年,我來守護」空軍堅守崗位不懈怠!春節備戰影片曝光
空軍在春節時堅守崗位,希望民眾能安心團圓。(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空軍)

空軍司令部6日於臉書發布「你的新年,我來守護」春節戰備影片,透過空軍的空、地勤官兵執行戰備任務的畫面,向國人傳達國防安全無假期,已做好萬全的準備面對新挑戰、發揚新戰力、乘載新希望、創造新美好以及捍衛和平願景。空軍司令部表示,新年代表新希望,面對任何的挑戰,都將全力以赴!

「你的新年,我來守護」空軍堅守崗位不懈怠!春節備戰影片曝光
空軍向國人傳達國防安全無假期。(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空軍)

影片呈現空軍官兵全神貫注、執行戰備訓練不懈怠,畫面有飛行員駕駛F-16V戰機升空、地勤官兵執行潛力裝掛任務、防空部實施35快砲對空警戒及天弓2型飛彈發射等,除了讓民眾知道空軍平時的工作有哪些,也藉此彰顯空軍春節戰備,堅定守護國人平安的決心,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敬佩不已:「國軍英雄辛苦了!」。


更多新聞: 美過安海瑟薇!29歲蕭美琴「絕頂美照」震撼流出 網激推:日劇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