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海軍陸戰隊直升機墜毀 5人不幸身亡
一架美國海軍陸戰隊CH-53E直升機,疑似因天候惡劣不幸墜毀。(示意圖,非當事飛機/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CH-53E直升機,當地時間6日晚間,原定要從內華達州飛往加州的另一處基地,沒想到在途中疑似遭遇惡劣天氣、導致直升機墜毀,機上5名陸戰隊員不幸身亡。

更多新聞: 俄國軍用運輸機墜毀釀74死 機上65名烏克蘭戰俘罹難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表示,這架失事的CH-53E Super Stallion直升機,原定當地時間6日晚間,從內華達州靠近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克里奇空軍基地(Creech Air Force Base)起飛,前往加州的米拉瑪海軍陸戰隊航空站(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in Miramar)。

沒想到這架軍用直升機,遲遲沒有抵達目的地;週三(7日)上午,這架直升機被發現墜毀在加州聖地牙哥以東的一處山谷中,疑似是遭到冬季風暴襲擊,不幸墜毀;機上5名海軍陸戰隊成員全部罹難。

據相關介紹,CH-53E 是一款重型直升機,可用來運送部隊和裝備,並可負重高達16噸的貨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南韓美軍F-16戰鬥機驚傳墜毀 飛行員下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