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官兵春節堅守崗位 霸氣喊「你的新年我來守護」
陸軍透過影片賀新年,裡頭還藏彩蛋考驗民眾眼尖實力。(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宋弘麟    台北報導

今天是新年除夕,但有一群人不能放假,就是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們,陸、海、空軍都堅守崗位,軍聞社感性PO文,不論何種日子,國軍隨時做好預警敵情、緊急出動的準備,要請國人安心過節。空軍也釋出影片,紀錄備戰、訓練實況,霸氣喊話國人,你的新年,我來守護!

更多新聞: 獨家開箱台北市議會! 裡頭竟然有「這些設施」

影片中,留守官兵分別向家人打電話說:「媽我今年過年留守就不回家囉」、「喂,老婆!今年除夕我要留守,要麻煩妳一個人在家了。」


和家人報平安,今年春節不能休假回家,因為空軍要堅守崗位,做好備戰。飛行員駕駛著F-16V戰機升空,地勤官兵持續執行潛力裝掛任務,防空部也實施35快砲對空警戒,及天弓2型飛彈發射訓練,全神貫注,來到地面上,陸軍同樣不能鬆懈。

國軍官兵春節堅守崗位 霸氣喊「你的新年我來守護」
春節年假空軍仍守在第一線。(圖/民視新聞)

小朋友敬禮,謝謝官兵守護我們的生活,軍聞社也PO出海軍在船上戒備的照片,強調不論何種日子,海軍隨時做好預警敵情、緊急出動的準備,請國人請安心過節!網友不只留言感謝,祐海上生命線,還要向國軍官兵弟兄姊妹,說一聲辛苦了,有你真好。

春節年假,有陸、海、空軍守在台灣第一線,向國人罷氣承諾「你的新年,我來守護」!

國軍官兵春節堅守崗位 霸氣喊「你的新年我來守護」
海軍強調隨時做好預警敵情、緊急出動的準備。(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