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走春天氣好! 宜花東熱門景點人潮爆滿
大年初一走春天氣好,宜花東熱門景點人潮爆滿(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民眾走春拜廟,宜花東熱門景點湧現大批人潮,傳藝中心一大早就有上千位旅客入園,花蓮海洋公園遊園人潮也上看3千人,今年還特別祭出特別節目,把舞龍搬到超大水族箱裡,跟遊客一起面對面互動。清水地熱更是九點出頭,停車場就滿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年初一走春人潮多 蘇花改今車潮湧現「估中午後舒緩」

土地公、龍王,眾神明降臨宜蘭傳藝中心,大年初一跟民眾一起走春逛老街!還有經典舞台劇,更是過年走春,絕不能少的節目之一!民眾:「有過年味,好玩有特色,風景很漂亮風景棒。」民眾:「從汐止來的,六點多就出門了那時候還好沒有塞車,宜蘭傳藝中心這邊老少咸宜很好走。」

大年初一走春天氣好! 宜花東熱門景點人潮爆滿
大年初一走春天氣好,宜花東熱門景點人潮爆滿(圖/民視新聞)

吃著熱騰騰,剛從地熱中煮好的溫泉蛋、玉米筍,宜蘭清水地熱,放眼望去滿滿的人潮,不只休息區座位很搶手,想要煮食也得排隊!大年初一太陽公公露臉,民眾把握好天氣出去走走,不只大街上滿滿都是遊客,花蓮海洋公園一早入園人次上看3千人,招牌海獅秀座無虛席,而今年還有更特別的!

大年初一走春天氣好! 宜花東熱門景點人潮爆滿
歡慶龍年,花蓮海洋公園祭出新節目,把舞獅搬進水族箱(圖/民視新聞)

神龍在水中遨遊,跟魟魚和潛水員一起互動,這是花蓮海洋公園首次推出的新節目。民眾:「比較新奇吧,而且在水裡的那個人員,蠻辛苦的,而且難得龍年,來這邊剛好看到。」走春新景點再加一!小船在湖面中慢慢前進,環顧一周被浪漫的落羽松包圍,上岸之後還能來到全台最美的咖啡店打卡拍照,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中。民眾把握假期好天氣,到各個熱門景點放鬆充電!

更多新聞: 高雄武廟初一平安麵免費吃 信徒連40年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