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同鄉學長力挺 簡文仁頂低溫排隊領賴清德福袋
簡文仁清晨排隊領賴清德福袋。(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凱安、蔡明政、SNG  新北報導

知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以12生肖如意操聞名,他同時也是副總統賴清德60年好友與同鄉老學長,清晨他特別到萬里忠福宮排隊領福袋,並與賴清德話家常,受訪時他提到地方鄉親都很高興賴清德當選,他也重申賴清德老家沒有問題,就是做子女對父母必要的感恩。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

首度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回到家鄉萬里忠福宮發福袋,在排隊人潮中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影,是賴清德同鄉學長,知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

不只從賴清德手上接下紅包,兩人還停下來聊了一下,看得出交情。

獨家!同鄉學長力挺 簡文仁頂低溫排隊領賴清德福袋
簡文仁清晨排隊領賴清德福袋。(圖/民視新聞)



對於萬里能出總統,簡文仁強調地方鄉親都相當開心。


獨家!同鄉學長力挺 簡文仁頂低溫排隊領賴清德福袋
簡文仁表示賴清德當選鄉親都很高興。(圖/民視新聞)



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賴清德當選)當然很高興,地方反應都好,我們鄉親基本上都很認同。」

簡文仁與賴清德雖然相差5歲,卻很湊巧是同月同日生,而且從萬里國小、建中到台大,都是唸同所學校,更有緣。選前他就曾自創藏頭詩,力挺賴清德老家沒問題,選後再替賴家抱不平。

物理治療師簡文仁:「尤其是上次打到老家我們都知道,其實有一些小內幕外人不知道,所以才說違建違建違建,基本上就是他媽媽,原來住到那邊三樓去的時候,老家的確荒廢了,因為媽媽上三樓不方便腳痛不方便,所以才把老家整修讓媽媽來住,現在很多老人家只要公寓,住比較樓層高的根本行動不方便,所以老家就整建整建然後讓媽媽來住,這個是當子女的對父母必要的感恩。」

賴清德光榮返鄉,作為60年交情的好友,即使氣溫再低,簡文仁都要用行動表達支持。


更多新聞: 藍綠白議員合體手作地毯 過程火花四色拚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