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慰勉員警贈加菜金 警眷小妹妹暖送「手寫卡片」
總統蔡英文慰勉員警,警眷小妹妹說「謝謝妳保護大家」。(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宋弘麟    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行程滿檔,接近到台北市覺修宮發福袋,排隊人龍看不到盡頭。在這之前還先到分局、營區,慰勉值守的員警和國軍、致贈加菜金。中正一分局還有一個警眷小妹妹也回送卡片,暖心對總統說「謝謝妳保護我們大家」!

更多新聞: 獨家開箱台北市議會! 裡頭竟然有「這些設施」

收下手寫卡片,總統蔡英文,溫柔摸摸小妹妹的頭,笑得溫暖燦爛,仔細聽,小朋友和蔡總統說了什麼呢?

警眷小妹妹陳萱毓說:「謝謝總統阿姨保護我們大家,我剛剛還有多念(練習)幾次要跟總統說的話。我覺得她很厲害,因為她有很多國家大事要忙。」

總統蔡英文慰勉員警贈加菜金 警眷小妹妹暖送「手寫卡片」
警眷小妹妹感謝蔡總統保護大家。(圖/民視新聞)

大年初一,蔡總統第一站,來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慰勉員警、致贈加菜金,但這可是她最後一個任期,警方也有禮物要回贈!員警在影片裡說:「你準備好了嗎?你一定會開得比我好喔!」看到員警致敬「在路上」經典橋段,讓認真看影片的總統蔡英文,忍不住笑了出來。

總統蔡英文慰勉員警贈加菜金 警眷小妹妹暖送「手寫卡片」
中正一分局特製禮物回贈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

一早行程滿檔,蔡總統也來到大同區覺修宮發福袋,並在現場致詞:「我要謝謝過去這幾年,大家的團結努力,讓我們台灣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同時我們也要謝謝我們的神明,對我們台灣的庇佑。」

排隊民眾看不到盡頭,繞了宮外好大一圈,最早的七點就來搶頭香。有人說,今年是蔡英文總統的最後一任,所以一定要早點過來排第一個,還想對蔡總統說:「小英總統我們永遠支持妳。」還有人要祝她身體健康、新年快樂,並說到僅管之前有來過,但想說是最後一次了,就也再來一次。

不能錯過最後一次,新春從蔡總統手上拿到福袋的機會,還想跟她說一聲辛苦了、龍年「新年快樂」!

總統蔡英文慰勉員警贈加菜金 警眷小妹妹暖送「手寫卡片」
蔡英文發福袋人氣破表。(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