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赴艋舺龍山寺參香發放福袋 賴清德喊要讓國家強盛、人民更富有
大年初一走春潮! 賴清德今赴艋舺龍山寺參香發放福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一,民眾紛紛前往廟宇祈福,副總統賴清德今也將赴台北市艋舺龍山寺參香發放福袋,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首先要叩謝神恩,讓他能在這場選舉中平安順利當選。除了感謝神明庇佑,賴清德也感謝廣大台灣父老鄉親的支持。最後賴清德喊話未來要讓國家更強盛,人民能夠更富有,同時也照顧弱勢族群,讓社會更安定、和諧。


更多新聞: 足感心!準總統賴清德錄「雙聲道」影片向民視觀眾拜年:萬物興龍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一,非常高興能夠來到龍山寺參拜祈福,首現要叩謝神恩,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同時也保佑自己在選舉中平安順利成功,也要感謝感謝廣大台灣父老鄉親的支持,讓自己有機會當選台灣第16任總統。

另外賴清德也感謝民眾支持吳沛億,讓她順利進入立法院,未來會團結合作,同時也請求龍山寺的協助,和各位父老鄉親合作團結,讓國家更強盛,讓人民能夠更富有,同時也能照顧、關心弱勢的朋友,讓社會可以更好,更安定、和諧。

賴清德最後也祝民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拿當選報紙來簽名 賴清德曝除夕參拜金山承天宮背後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