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買整本2000元刮刮樂 「中獎金額曝」他嘆:讓我靜一靜
近期Caleb購買一整本2000元刮刮樂,實測能否得到大獎,結果卻不如Caleb所想的那樣,讓他感到失落。(圖/翻攝「It's Caleb」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民眾會去彩劵行購買刮刮樂,看看能否把頭獎帶回家,而如今在台灣生活的馬來西亞YouTuber「Caleb」,近期也藉著春節,到彩劵行購買一本刮刮樂試試手氣,期待能夠中大獎,怎料最終的結果卻不盡人意,讓他失落表示:「讓我靜一靜!」

更多新聞: 過年必看!刮刮樂怎挑「老手曝5招選號」技巧 曝不拿「這類」:別盲挑

日前Caleb在春節期間,花了3萬6千元購買1本2000元刮刮樂,實測看看會中多少獎金,為此他還將《玩具總動員》的抱抱龍公仔放在桌上,希望能藉此獲得好運,怎料一開始就刮出2張0元,讓他傻眼直呼:「為什麼!」但接下來從第4張一直刮到第13張,他都在不斷中獎,讓他興奮道:「難得一見,大滿貫!」

大馬男買整本2000元刮刮樂 「中獎金額曝」他嘆:讓我靜一靜
在刮第4張刮刮樂後,Caleb便開始不斷中獎,讓他相當興奮,認為這樣的機會相當難得。(圖/翻攝「It's Caleb」YouTube)
當剩下最後3張刮刮樂時,仍未出現大獎,對此,Caleb又拿出《寶可夢》的小火龍玩偶,祈禱最後3張能刮出大獎,但結果不是他預想的那樣,最終總結下來,他一共得到2萬2千元的中獎金額,虧損了1萬4千元,讓他一度失落道:「讓我靜一靜!」雖然沒有刮出大獎,但Caleb坦言,很享受刮刮樂帶給他緊張與興奮的感覺,透露隔年會再次挑戰,希望到時候會有滿意的結果。
大馬男買整本2000元刮刮樂 「中獎金額曝」他嘆:讓我靜一靜
剩下最後3張刮刮樂時,Caleb特別拿出小火龍玩偶,希望能藉此增加中獎運,但結果不盡人意。(圖/翻攝「It's Caleb」YouTube)

更多新聞: 網紅砸百萬買刮刮樂!爽中「機台不顯示神秘數字」 回本金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