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女神」帶女兒登文總除夕表演!1橋段播出20秒 網驚呆:真的假的
「保庇女神」王彩樺攜手大女兒庭庭(黃于庭),一同登上文總舉辦的除夕節目,互尬火辣舞技,最後更激吻20秒,讓所有人都看呆了。(圖/翻攝「王彩樺」臉書)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昨(9日)晚上是除夕夜,許多人在吃年夜飯的同時,也會收看一些特別節目,其中,由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的2024新春特別節目,陣容卡司驚人,不但有藝人蘇慧倫、周湯豪、玖壹壹還有眾多明星、啦啦隊輪番上陣演出,相當精彩,而「保庇女神」王彩樺也攜手大女兒庭庭(黃于庭)登台,互尬火辣舞技,最後母女激吻20秒,讓所有人都看呆了。

更多新聞: 新年開運撇步大公開!民俗專家到廟宇拜拜「求這物」:財源全年滾滾

文總舉辦的《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特別節目,是在上月底預錄,當時王彩樺就已貼出母女倆親吻的照片,並在文中表示「謝謝文總,謝謝大家」,說這是「媽媽愛的吻」,而庭庭先前也有發文,說自己真的沒有被逼,「從小就喜歡跟媽媽親親」。但昨晚節目畫面實際播出後,還是讓許多觀眾十分吃驚,就連現場主持人都驚呆了,引起網友們熱議。

王彩樺女兒登文總除夕表演 「兩人激吻20秒」掀全場最高潮
王彩樺在除夕特別節目中,和大女兒庭庭互尬火辣舞技。(圖/翻攝「中華文化總會」YouTube)
不少網友在Threads上留言直呼,「親很久,我要瘋了」、「我好困惑,但不反對」、「真的很久,跟家人看到傻眼」、「跟右下的歌詞一樣drama」。還有網友表示,「我跟我媽一起看,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跟我媽一直親」、「我媽走路牽手跟我十指緊扣我都麻了一下」。
王彩樺女兒登文總除夕表演 「兩人激吻20秒」掀全場最高潮
母女倆在演出結束時,激吻20秒,引發熱議。(圖/翻攝「中華文化總會」YouTube)
對此,王彩樺先前錄影受訪時,提到母女倆以前出門之前都會親親抱抱,但女兒很害羞,現在已經很少有這樣的動作,因此她才會想出親吻橋段,珍惜與女兒的相處時光。而中華文化總會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謝謝彩樺姊與庭庭的精彩演出,真的是誠意十足,完全被圈粉了」。

更多新聞: 過年不無聊!達人推10款「闔家歡樂桌遊」 沒玩過也能超快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