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任內最後一次發福袋 蔡英文:台灣團結關關難過關關過
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分別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福西營區憲兵裝步239營」頒發加菜金並獻上新年祝福,隨後至台北市「覺修宮」、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及桃園市「中壢仁海宮」祈福參香,並發送龍年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她也說到,「過去幾年雖然台灣面對許多困難及挑戰,但是全體國人團結一致,讓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

更多新聞: 獨家開箱台北市議會! 裡頭竟然有「這些設施」

蔡英文今早前往台北市「覺修宮」、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及桃園市「中壢仁海宮」祈福參香,祝願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親自發送龍年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祝福國人新年快樂,現場排隊領取福袋人潮絡繹不絕,充滿歡樂的年節氣氛。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幾年雖然台灣面對許多困難及挑戰,但是全體國人團結一致,讓大家關關難過關關過,她要感謝大家對政府的支持及對台灣的愛護,並祝福國人在新的一年幸福愉快。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