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驚曝0收入「什麼都沒有」!兒子余祥銓「超暖告白」:養你一輩子
余祥銓(右)為資深藝人余天(左)的兒子。(組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IG「kob_keny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演藝圈著名的星二代余祥銓,為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年輕時曾鬧出不少爭議,令父親屢次為他出面道歉或解釋,大眾眼中的形象一度偏向負面,所幸隨著年歲漸長、成家立業後,逐漸沉穩且坦率真誠的個性,成功洗刷過往的不良觀感。近期他登上綜藝節目,打電話與爸爸告白真心話,未料已75歲的余天突然自曝,目前0收入、什麼都沒有,讓余祥銓當場感性承諾,會養他一輩子,父子間溫馨又好笑的互動十分可愛。

更多新聞: 不忍了!KID突發72字「點名他真面目」 余祥銓整尊嚇爛:不知所措
余天驚曝0收入「什麼都沒有」!兒子余祥銓「超暖告白」:養你一輩子
余祥銓(左圖左、右圖右)成家生女後整個人轉變許多。(組合圖/翻攝IG「kob_kenyu」)

余祥銓日前錄製《11點熱吵店》坦白,當看到女兒「小元寶」出生後,才體會到「父母真的不容易」,坦承和爸爸少有機會促膝長談,因此他藏了些內心深處的話,想跟爸爸表白一下。余祥銓撥通電話後剛開口醞釀沒幾句,余天就吐槽「你是被綁架了,還是怎樣?」,不過他很快又切回正軌「其實現在我當了爸爸之後,然後才發覺到當父母真的不容易,也謝謝你不管我犯了再多的事,再多的錯,你都會原諒我」。

余天驚曝0收入「什麼都沒有」!兒子余祥銓「超暖告白」:養你一輩子
余祥銓(左圖右、右圖左)感性和爸爸余天(左圖左、右圖右)開口告白。(示意圖/翻攝IG「kob_kenyu」)

余天立刻溫馨秒回「廢話,你是我兒子,那你犯再多的錯,我不原諒你幹嘛?把你趕出去啊?」,但余祥銓隨後在主持人指示下,態度鬼轉開口「最近比較窮,可不可以借我100萬」,讓余天傻眼「你在講什麼?」。余祥銓立刻又恢復正經,「我現在自己有在賺錢,所以你不用擔心我,然後你放心,以後我都會...養你一輩子,爸我愛你」,余天則表示「好啦!我現在什麼...對不對...我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也沒有收入,就靠你養我了」。

更多新聞: 曾是第2目標!余祥銓揭「白曉燕命案」祕辛 被送出國超進化成潘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