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初一拜訪安置中心 親自下廚與移工圍爐
大年初一,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帶著勞動局人員與移工圍爐。(圖/翻攝自蘇俊賓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日、大年初一這天,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特地到移工安置中心,探望在台灣工作的外籍移工,希望在農曆春節眾人與親友團圓的日子,也能帶給他們一些溫暖,不只帶了福袋,還親自下廚給大家吃。'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

蘇俊賓在臉書發文,還秀出好幾張和移工朋友們圍爐的照片,每個人的笑容都掛在臉上,手上拿的是桃園市長張善政發的福袋,還有春節期間可以吃的零食餅乾。


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初一拜訪安置中心 親自下廚與移工圍爐
移工們手中拿著禮物,露出開心笑容。(圖/翻攝自蘇俊賓臉書)


他在文中提到,移工隻身來台,台灣人過年熱鬧氣氛,也會讓他們更想念家鄉親人,尤其移工安置中心的人大多正面臨困難,需要幫助,因此才會和勞動局人員一起來拜年。

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初一拜訪安置中心 親自下廚與移工圍爐
蘇俊賓親自下廚,準備了蘿蔔糕煎蛋。(圖/翻攝自蘇俊賓臉書)

蘇俊賓挽起衣袖,特地準備了有好彩頭寓意的蘿蔔糕和蘿蔔糕煎蛋,給移工品嘗。他強調,許多桃園的產業和家庭都仰賴13萬2158名產業類與社福類移工,是當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 藍綠白議員合體手作地毯 過程火花四色拚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