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萬等你來  飛行傘運動協會重新招募有志之士
民眾操作飛行傘凌空飛翔(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飛行傘是不少人喜愛的戶外活動,然而在台灣一個合法、正式的飛行傘教練,卻是只有寥寥160人而已,其中有正式在教課的只有不過60人,即便這個行業年薪百萬,但苦於訓練時長需要2年以上,還是讓不少人卻步,再加上因為疫情的緣故,已經5年沒有頒發過證照,而如今疫情退散,飛行傘運動協會也重新招募有志之士,讓這項運動繼續在台灣發光。

更多新聞: 忻沃克兩記3分砲鎖住勝利!夢想家奪主場2連勝 擊敗領航猿重返龍頭


年薪百萬等你來  飛行傘運動協會重新招募有志之士
刺激的高空跳傘吸引愛好冒險的民眾體驗(圖/民視新聞)



乘風開傘轉身準備起飛,流暢俐落身手不凡,刺激的高空跳傘總是讓許多愛冒險者躍躍欲試,根據統計,台灣每年約有2萬人次翱翔天際,孕育而出的是一個全新的職業飛行傘教練。全力衝刺,雙腳騰空離開地球表面,飛上天空,凌空飛翔,一邊還要掌握風勢,藉以控制飛行傘方向,飛行傘教練主要的工作除了帶領一般民眾享受天空的快樂、擺脫地心引力,更要肩負起培育下一代教練的職責。


年薪百萬等你來  飛行傘運動協會重新招募有志之士
飛行傘教練年薪預估能達百萬(圖/民視新聞)



由於飛行傘屬於極限運動,在空中,風向風速跟氣流,瞬息萬變,因此教練的養成都是兩年起跳,而要能正式擔任培育者的工作更是要長達五年的訓練,因此即便年薪可達百萬,國內擁有飛行傘教練執照,且有在執業授課的也只有寥寥60人。在天空遨遊讓人嚮往,在氣候許可下穿戴完善裝備飛行,就能有一次愉快的空中翱翔。


更多新聞: 《鬥陣大廟埕》眾星回歸舞台展成果!劉香慈回憶訓練辛酸 直言「不敢帶小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