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傳熱戀安心亞!2人深夜現身夜店「雙手牽緊緊」甜蜜互動全被拍
昨(10)日柯震東在深夜被直擊現身信義區夜店,身後竟跟著女星安心亞,兩人還疑似手牽手走出門,讓大批女粉心碎。(圖/翻攝自Threads @rcc__18、IG @xinya_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當年憑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青春活力的大男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感情方面也一直是外界焦點。而在昨(10)日大年初一這天,柯震東在深夜被直擊現身信義區夜店,身後竟跟著女星安心亞,兩人還疑似手牽手走出門,讓大批女粉心碎,2人戀愛的消息也瞬間在深夜席捲全網。

更多新聞: 柯震東又出意外!眼角大炸血「枕頭整片染紅」傷勢曝光 本人親揭凶手


柯震東疑熱戀安心亞!2人深夜現身夜店「雙手牽緊緊」甜蜜互動全被拍
柯震東昨(10)日深夜被目擊現身信義區夜店。(圖/翻攝自Threads @luowu__)


昨(10)日深夜Threads瘋傳多段柯震東前往信義區夜店的影片,只見他身穿黑色帽Tee,頭戴黑色毛帽,手大疊千元現鈔,並抽出數張給一位疑似是員工的紅髮妹,給出鈔票的一瞬間,馬上掀起現場歡呼聲,接著他便馬上往門口走去。

柯震東疑熱戀安心亞!2人深夜現身夜店「雙手牽緊緊」甜蜜互動全被拍
柯震東身後竟跟著1位女生,女生身分正是女星安心亞(紅圈處)。(圖/翻攝自Threads @beef_0113)


不過,柯震東身後竟跟著1位女生,正是女星安心亞,2人在店內暢談的畫面也全被拍下,女方更俏皮的用手遮住柯震東眼睛,疑似不想讓他看其他女生,2人離開時,柯震東還疑似緊握著安心亞的手走出門,讓不少女粉驚喊「他們是不是牽手」、「他們在交往嗎」、「我要哭了」,就在網友們議論紛紛的同時,拍下影片的原PO也證實2人確實有牽手,雙方戀愛的消息瞬間引發討論,但截至截稿前,柯震東、安心亞2人都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柯震東疑熱戀安心亞!2人深夜現身夜店「雙手牽緊緊」甜蜜互動全被拍
柯震東與安心亞2人談話散發曖昧,女方更俏皮的用手遮住柯震東眼睛。(圖/翻攝自Threads @rcc__18)


更多新聞: 安心亞甜曬「啾啾」造型!網歪樓只看「超緊背心」大喊: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