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讚包10元」意外被讚灌爆!他霸氣揭紅包金額...網嚇爛:很高餒
日前有一名長輩想包紅包給姪女「也跟風發文」,並將將結算時間壓在除夕,事後男網友表示有說話算話,總共包給姪女36萬8千元的大紅包。(圖僅供示意/翻攝自pexels、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隨著農曆春節到來,不少人也會準備紅包給親友。近期流行在臉書掀起一波「幾個讚就累積多少紅包錢」的集氣貼文,多數網友也會捧場按讚。日前卻有一名長輩想包紅包給姪女「也跟風發文」,並將將結算時間壓在除夕,不過該文發出不久,男網友疑似偷偷將文章閱覽對象更改,導致眾人無法看到,事後男網友表示有說話算話,總共包給姪女36萬8千元的大紅包。

更多新聞: 女神曾莞婷扮單親媽!將孩子託養雜貨店 親吐有類似心境!


「1讚包10元」意外被讚灌爆!他霸氣揭紅包金額...網嚇爛:很高餒
男子最後直接偷偷提前將文章的閱覽對象,從公開更改為私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8日下午有一名張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版面發文,並設定為公開模式,寫下:「1個讚包給姪女10元,看能包多少,除夕晚上9點結算。」為展現愛姪女的決心,張姓網友還特別附註「刪文是小狗」。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前來朝聖狂讚,甚至也有不少藍勾勾的知名帳號也加入按讚,讓讚數瞬間飆升,不知道是否因為超出預算太多,男子最後直接偷偷提前將文章的閱覽對象,從公開更改為私人。


「1讚包10元」意外被讚灌爆!他霸氣揭紅包金額...網嚇爛:很高餒
男網友表示有說話算話,總共包給姪女36萬8千元的大紅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丟出事先備份好的截圖,向原PO喊話要遵守諾言,該名男網友重新公開挑戰文章,同時在留言區放上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總計有3大綑和一大疊未綁的千元鈔票,男網友透露,會說話算話,並已經結算好讚數,給姪女包出36萬8千元的紅包,讓網友驚呼「很高餒」,原PO更透露姪女已大學畢業在外工作,2人平時相處像是朋友般,原先想在過年跟臉書朋友趣味互動,沒想到意外掀起網友們討論。

更多新聞: 梁佑南帶「鴨兒子」走春 呆萌模樣為新年帶來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