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蛇腰妹狂嗑滷肉飯 「驚人盤數」把老闆嚇壞:那麼瘦吃那麼多
近期泡芙到台中品嚐滷肉飯,還將加點的油麵跟很多小菜全數吃光,讓老闆看後被嚇壞了。(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以拍攝大胃王影片走紅的正妹「泡芙」,熱愛吃遍各地美食,而她所展現的驚人「食力」,每每都把店家嚇壞。近期泡芙受朋友推薦,到台中水安宮附近品嚐滷肉飯,除了主食和小菜,老闆還招待泡芙3盤小菜,全都被泡芙快速掃光,讓對方嚇了一跳,驚嘆:「好可怕!那麼瘦吃那麼多!」

更多新聞: 暴吃3.5公斤串烤!苗條萌妹「戰略失誤」 吃到最後一秒:非常驚險

出發吃滷肉飯前,泡芙先到便利商店買了5顆茶葉蛋,讓同伴傻眼道:「等一下不是要吃很多東西?」泡芙聽後卻笑稱:「這是必吃的!」並快速吃完5顆茶葉蛋後,才出發去滷肉飯小吃店。泡芙首先點了炒油麵、大碗的滷肉飯和豬血湯,在品嚐油麵時,她大讚:「吃起來帶一點Q彈,很適合再加一點配料!」立即起身跟老闆加點兩顆蛋和爌肉,還說:「愈肥我愈愛!」讓老闆感到詫異。

水蛇腰妹狂嗑滷肉飯 「驚人盤數」讓老闆直呼可怕:那麼瘦吃那麼多
泡芙認為油麵很適合搭配小菜吃,便立即起身和老闆加點2顆蛋跟爌肉,還說愈肥她愈愛。(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見泡芙相當享受餐點,老闆親自招待一盤豬腳、白菜滷和油豆腐,而泡芙也相當捧場,邊品嚐邊大讚其味道和口感,不知不覺就把所有食物吃光,並將碗筷疊放好,讓老闆看後驚呆了,「好可怕!那麼瘦吃那麼多!」透露很多人說,大胃王都是騙吃騙喝,在看到泡芙的驚人「食力」後,似乎對這樣的說法產生質疑。
水蛇腰妹狂嗑滷肉飯 「驚人盤數」讓老闆直呼可怕:那麼瘦吃那麼多
泡芙晚餐吃爌肉飯時,又再加點3碗,讓網友被她的食量驚呆了。(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後來泡芙在晚餐時間,到了另一家爌肉飯小吃店,吃完2碗飯和4小菜,竟還「不小心」又點了3碗飯,讓網友看完影片後,驚嘆泡芙的食量驚人,「看泡芙吃美食非常過癮」、「泡芙好可愛已融化,真的吃太多喝太多了啦」、「每次看泡芙吃東西就是大大的滿足感」、「凌晨看肚子很餓。」

更多新聞: 正妹大胃王暴吃15公斤牛肉麵 「飽到解開褲頭繼續嗑」網嚇喊:太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