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妹為闢謠「自爆拍到中共代理人」帳號慘消失 她傻眼:難怪沒人要挺她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直播演奏時,遇到一群小粉紅鬧事,當中一名中國女子劉夢穎事後為闢謠,發文澄清影片內容,卻透露驚人秘密,帳號慘被消失。(圖/翻攝「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近日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妹爆發口角,引發熱議,該事件至今仍繼續發酵。時事評論YouTuber雪梨日前分享,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卡瓦納的直播中,疑似拍到在英國被指控是中共代理人的李貞駒,但因為影像模糊,所以並不敢確定,而當天鬧場的其中一名中國女子劉夢穎,在推特上發文反駁那些酸民言論時,無意間透露陪同者有李貞駒,再加上該帳號已被消失,間接證實網友猜測,這讓雪梨相當無言,認為每次劉夢穎發文闢謠,都會越描越黑,難怪沒人要挺她。

更多新聞: 英國鋼琴家遭控歧視!他評「粉紅理所當然又矛盾」:用中國尺量西方標準

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日前在倫敦火車站直播演奏鋼琴時,劉夢穎等人手持中國五星紅旗,上前阻止他的直播拍攝,並要求卡瓦納根據「中國法律」尊重他們的肖像權,不得拍攝,於是雙方就在車站引起激烈爭吵,整個過程都被卡瓦納的直播錄下,事件曝光後,引發全球關注。

中國妹為闢謠「自爆拍到中共代理人」帳號慘被消失 她傻眼:越描越黑
劉夢穎等人在倫敦火車站裡,大鬧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的直播現場。(圖/翻攝「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YouTube)
雪梨表示,在這起事件中,有一名中國女子Adelina,原本很開心地站在旁邊聽卡瓦納演奏,甚至和他有說有笑,但後來態度卻180度大轉變,開始大罵卡瓦納,翻臉比翻書還快,一連串行為讓雪梨非常不解,不過已經有網友挖出來,會有這樣的轉變是因為卡瓦納拍到疑似是中共代理人的李貞駒,但由於對方站得離鏡頭很遠,所以影像十分模糊,不能完全確定那個人就是李貞駒。
中國妹為闢謠「自爆拍到中共代理人」帳號慘被消失 她傻眼:越描越黑
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卡瓦納直播中,疑似出現中共代理人「李貞駒」的身影。(圖/翻攝「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YouTube)
然而,這件事的真偽卻在幾天後被證實,雪梨指出,自從卡瓦納和劉夢穎等人爭吵的事件曝光後,劉夢穎不斷受到抨擊,許多人認為她這次做得不對,沒有人會在國外拿自己國家的法律制裁他人,於是劉夢穎便在推特上發文闢謠,卻無意間透露同行者有李貞駒,間接證實她們就是因為李貞駒被拍到,才翻臉不認人,隨後劉夢穎的推特帳號也被消失,這讓雪梨相當無言,為了闢謠發文解釋就算了,還越描越黑,認為劉夢穎還是不要隨意發文比較好。


更多新聞: 小粉紅拍片回嗆英國鋼琴家「炒作賺錢」 港男怒批: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