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語歌手「芒果王子」為閃狗發生車禍! 親曝死裡逃生過程
台語男歌手楊哲。(合成圖/翻攝自楊哲官方臉書)

首次上稿:2/11 21:08
更新時間:2/12 08:00(更新楊哲回應)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人稱「芒果王子」、隸屬豪記唱片的知名台語男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車禍的消息!初步了解,楊哲11日傍晚駕車行經台南歸仁保大路一段時,疑似為了閃避流浪狗,導致轎車自撞路旁石柱後起火燃燒,所幸他即時逃出,身上僅些微輕傷。事後楊哲也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 團圓飯或腳尾飯 高市警籲"龍綜麥酒駕"

11日傍晚5時47分許,楊哲開車行經歸仁區保大路一段152巷100弄附近,疑似為了閃避流浪狗,因此自撞路邊石柱,導致車輛翻覆栽進農田裡並起火燃燒,所幸他自行脫困,只有受到輕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快新聞/台語歌手「芒果王子」驚傳車禍! 為閃狗自撞車體翻覆起火
楊哲初二驚傳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到場後對楊哲實施酒測,數值為零,詳細肇禍原因仍有待確認。

綜合媒體報導,楊哲事後親自回應,當天因趕往台南關廟演唱活動的途中,為了閃避一隻流浪狗,才會開車自撞路邊石柱,導致車輛翻覆至田裡,附近民眾提醒他用腳踹車子擋風玻璃逃出,腳也因此有些擦傷,而他也馬上到後車廂拿出表演服,車輛隨後便起火燃燒。

楊哲表示,由於事發突然,他許多家當都沒有拿,與車輛一同燒毀,不過,他也慶幸事發當下家人沒有在車上,楊哲並照常完成當日晚間的演出。

更多新聞: 保時捷失控狂掃11機車 再撞轎車卡車頂、駕駛涉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