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三拜日南慈德宮發福袋 吸2千人搶領
準總統賴清德(中)新春參拜日南慈德宮,祈求慈德宮媽祖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葉晏昇報導

農曆大年初三,準總統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到中彰投6間寺廟參拜祈福,賴清德一早先到台中市大甲日南的慈德宮分送紅包福袋,吸引將近2000位民眾來排隊,隊伍從廟前廣場,一路排到日南火車站,要來一睹賴清德的風采。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蔡壁如出任台中市政顧問 專訪直言:若回民眾黨中央會死很慘

來到日南慈德宮,賴清德向媽祖參拜,行三獻禮。這趟慈德宮新春參拜,透過立委蔡其昌安排,由子弟兵民進黨籍市議員王立任、施志昌陪同接待;慈德宮主委聽說準總統要來,前一晚高興的睡不著覺,還稱讚賴清德本人更帥。賴清德表示,他向媽祖祈求,百業興旺,大家平安順利賺大錢。自己會不分黨派,為台灣努力。


賴清德初三拜日南慈德宮發福袋 吸2千人搶領
準總統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到慈德宮分送小紅包。(圖/民視新聞。)




慈德宮發送小紅包。現場來了將近2000位民眾,大家排隊領福袋,為了一睹賴清德風采,有年長的阿嬤,也來排隊,還有家長推著娃娃車,全家一起來,隊伍從廟門口,一路排到日南火車站。


賴清德初三拜日南慈德宮發福袋 吸2千人搶領
賴清德到日南慈德宮發放福袋,民眾大排長龍,有人清晨6點就來排隊。(圖/民視新聞。)


在慈德宮發完小紅包,賴清德又趕往大里區瑞和宮,隨後前往彰化縣鹿港天后宮、花壇文德宮、以及員林市東山鎮興廟,最後到南投市鳳山寺分送紅包。


更多新聞: 蔡壁如受訪稱柯不會用人 黃珊珊避談:過年講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