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受訪稱柯不會用人 黃珊珊避談:過年講好話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大年初二到萬華廣照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楊柏玨 台北報導

大年初二回娘家,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特別到萬華廣照宮拜廟!沒想到前一天歡迎北市長蔣萬安的紅布條卻沒拆,場面一度很尷尬。不過面對蔡壁如接受媒體專訪說,柯文哲不會用人,暗指黃珊珊走出台北就沒有作用,對此黃珊珊只說謝謝大家,過年都講好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年夜反省選舉錯誤決定有結論? 柯文哲:大年初一不要講這個

立委(民眾)黃珊珊vs.民眾:「阿北新年快樂喔下一屆市長我們繼續加油。」

是否要再次參戰台北市長,黃珊珊沒否認,強調繼續努力。

民眾vs.立委(民眾)黃珊珊:「我家住這附近,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帶什麼柯P的東西。」

蔡壁如受訪稱柯不會用人 黃珊珊避談:過年講好話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大年初二到萬華廣照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遇見鐵粉小草,黃珊珊超熱情!大年初二回娘家,到萬華廣照宮參拜,還特別提早半小時抵達,讓廟方有些措手不及。廟方人員:「(是因為黃珊珊來趕快把它拆掉)對對對,不是這樣講啦什麼對對對,我本來說不要拔的。」

原來前一天北市長蔣萬安才來過,紅色歡迎布條還高掛在廟門口!但2026北市長選戰,黃珊珊若真的捲土重來,恐再上演2022三腳督大戰。

民眾:「她的能力是我們是也知道啦,不過在民意代表上面,她可能會著力的更好一點,當副市長以後其實也許有一些工作的表現,但是總是沒有那麼突出。」

民眾:「看蔣萬安做的怎麼樣,黃珊珊這幾年做立委的狀況怎麼樣。」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柯文哲就算三腳督,他還是可以拿到我們一定的票數,我覺得這個棄保還是說的有點太早。」

立委(民眾)黃珊珊:「萬華區等於有兩個立委,一個是吳沛憶另外一個就是黃珊珊。」

蔡壁如受訪稱柯不會用人 黃珊珊避談:過年講好話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檢討柯文哲敗選原因。(圖/民視新聞)

強調未來會用立委身分服務,黃珊珊連兩天積極拜廟、爭取地方支持!但黨內前立委蔡壁如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柯文哲敗選原因時,強調黨中央故步自封,若持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更快泡沫化。黃珊珊雖然連任多屆北市議員,但台北和中南部組織經營模式不同,出了台北就是另個世界,似乎暗指黃珊珊走出台北就沒作用。甚至說自己「回黨中央會死得很慘」

立委(民眾)黃珊珊:「謝謝過年都講好話好嗎謝謝,(是覺得壁如姊過年沒有說好話嗎)謝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要當戰神你知道黃國昌你知道,基本知識還是很強,黃珊珊太理性所以不好玩,所以聽起來就覺得想睡覺。」

立委(民眾)黃珊珊vs.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柯文哲說你講話很無聊)謝謝大家,不會啦不會啦謝謝要講重點講重點。」

龍年才剛開始,民眾黨內的紛擾,依舊沒翻頁,繼續停在原地打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接台中顧問離民眾黨漸遠? 高虹安緩頰:希望大家以好事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