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繼續秀肌肉 成功研發可控火箭炮彈及彈道控制系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強化國防,北朝鮮不斷發展新型火箭炮彈系統。平壤今天(2月12日)宣佈,成功研發出可控火箭炮彈和彈道控制系統,完成了240毫米可控火箭炮彈彈道控制試射,這可使240毫米火箭炮在戰場上作用大幅增加,為國防帶來質變。

更多新聞: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

北朝鮮國營中央通信社2月12日報導,平壤國防科學院已成功執行,240毫米口徑多管火箭發射器砲彈的彈道控制試射行動,替發射器研發出,可控砲彈和彈道控制系統,報導還指出,最新的火箭發射器作用將被重新評估,在戰場上的角色也將提升,南韓方面也表示,北朝鮮這最新型火箭砲威力不能小覷。

北朝鮮繼續秀肌肉 成功研發可控火箭炮彈及彈道控制系統
NHK主播:「南韓國防白皮書表示,這種240毫米口徑的火箭砲,若部署在前線區域就可能對,南韓首都地區進行大規模突襲。」

北朝鮮國防科學院2月11日,針對240毫米口徑的可控火箭炮彈彈道控制進行試射,主要是評估火箭炮彈的命中性,證明它的優越性。

測試成功,代表北朝鮮的火箭炮力量能產生質的變化,在戰場上的作用也會增加240毫米口徑多管火箭炮,是瞄準南韓首爾首都圈的主要武器之一,強化240毫米可控火箭炮彈和彈道控制系統,反應了平壤對南韓政策的改變。

北朝鮮繼續秀肌肉 成功研發可控火箭炮彈及彈道控制系統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8):「如果敵人企圖以武力侵略我們,我們將採取大膽策略改變歷史,我們絕不猶豫,一定會以我們的超級武力剷除敵人。」

去年(2023年)底,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一場重要會議上就宣佈,與南韓和平統一是不可能的事,北朝鮮將改變對南韓的策略。

2月8日金正恩帶著女兒金主愛來到國防部視察,再次強調以武力剷除敵人的決心。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