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慈惠宮嗨翻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開唱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開金嗓。(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慈惠宮一年一度的民藝大街嘉年華,從初一到初五,在廟前都有熱鬧的演唱會登場,八點檔演員超強卡司陣容,舞台上大秀歌喉,場面超嗨。今天(12)初三,由本土劇女神謝京穎和美魔女梁佑南輪番熱唱,主持人胡嘉愛更現場開中、英、台語三聲道,炒熱氣氛。

更多新聞: 「城市少女」況明潔23年前激辣!平口衣「逼出深邃曲線」網暈:真有誠意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開金嗓,邊唱邊發簽名照,台下粉絲全暴動。「妝乎水水」、「後來」、「說愛你」,一首一首熱場,快歌慢歌都OK。本土劇美魔女梁佑南也帶來「飛向你飛向我」炒熱現場氣氛。板橋慈惠宮前瞬間成了大型演唱會。阿公阿嬤嗨到跳起來,手機燈海一片浪漫。


板橋慈惠宮嗨翻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開唱
本土劇美魔女梁佑南。(圖/民視新聞)


梁佑南:「本來慈惠宮就有很多的善男信女會來,加上這次又是這麼多民視藝人來,號召的能力會更明顯,大家不只是看螢光幕上的演出,還要離開螢光幕看我們在舞台上跟大家的互動,不管唱得好、唱得不好,都是一種效果。」謝京穎也驚呼,沒想到過年期間板橋這麼熱鬧!一年一度民藝大街嘉年華,場面太熱連廟方都嚇一跳,主委賴春穆直言是史上最熱鬧,很多民眾會觀看八點檔,知名度高的演員來,大家會比較熱絡參與,人潮滿滿。


板橋慈惠宮嗨翻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開唱
胡嘉愛雙語主持。(圖/民視新聞)


八點檔黃金卡司走出電視螢幕,舞台上又唱又跳還會雙語主持。主持人人胡嘉愛臨場和樂團歐巴尚青英語對話,相當流利。胡嘉愛:「台灣的宮廟文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在地文化,藉由這種國際化、講英文,讓大家可以知道台灣的文化。」從初一主持到初五,胡嘉愛不喊累,和粉絲熱鬧連嗨五天,新年才最喜氣洋洋。

更多新聞: 梁佑南帶「鴨兒子」走春 呆萌模樣為新年帶來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