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2年再登北京春晚!蔡依林高衩秀美腿嗨唱經典曲 網讚:女王歸來
蔡依林時隔22年再登北京春晚,用歌唱實力和舞台魅力征服觀眾。(圖/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春晚是中國新年時最受矚目的電視節目之一,因為每年春晚的舞台星光熠熠,還能看到精采的演出。天后蔡依林今年大年初一,也受邀登上北京電視台春晚,這也是她繼2002年首登春晚後,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時隔22年,只見蔡依林一身紫色斜肩波浪高衩長禮服,小露香肩又秀出修長的美腿,性感又不失優雅的氣質,在舞台上更是展現巨星的魅力,蔡依林嗨唱2首經典曲目,一開口便吸引全場目光,春晚的影片曝光後,網友更激讚:「女王歸來!」

更多新聞: 網美空姐曝周杰倫搭機「只做這件事」!「天王私下面+服務過程」全曝光


時隔22年再登北京春晚!蔡依林長禮服秀美腿嗨唱經典曲 網讚:女王歸來
蔡依林22歲時就曾登上北京春晚,當時她唱的就是成名曲《Don't stop》。(圖/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FB)


蔡依林2002年時,就曾登上北京台春晚,當年22歲的她,在舞台上唱著成名曲《Don't stop》,充滿青春活力。時隔22年,蔡依林再度受北京電視台春晚邀請登台,久違回歸春晚舞台,她將頭髮高高挽起,露出纖細的頸部,身穿一襲紫色斜肩波浪高衩長禮服自信登場,小露香肩和修長的美腿,性感又不失典雅,似是為了慶賀回歸春晚,蔡依林接連嗨唱《日不落》、《Don't stop》,天后的嗓音和實力令人驚豔。

時隔22年再登北京春晚!蔡依林長禮服秀美腿嗨唱經典曲 網讚:女王歸來
再登北京春晚,蔡依林選了當年唱過的《Don't stop》,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日不落》,經典歌曲讓觀眾聽完回味不已。(圖/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FB)

除了熟悉的歌曲和歌聲,蔡依林穿著長禮服和高跟鞋,也在舞台上與舞群熱舞,活力和熱情依舊,舞台魅力更是讓人覺得置身蔡依林演唱會般,蔡依林本人事後也將這段表演上傳到社群平台,並向粉絲們拜年,「大年初一,祝大家開開心心」,而蔡依林的演出也讓網友大讚,「只唱2首根本不夠」、「請求北京演唱會」、「女王歸來」、「太美了我的姐」、「演出好好看」。

更多新聞: 雲翔邀37位演員齊聚鹿特丹影展!港星李蕙敏依然活躍 喊話來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