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年沒逛賣場!小英總統興奮與最愛商品合照 網驚:居然是三色豆
台灣總統蔡英文合體YouTube頻道「陪沈團」,到大賣場去採買年貨,還分享了多款她愛吃的食物。(圖/翻攝「蔡英文」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新年期間家家戶戶少不了採買的環節,不過身為國家元首,蔡英文總統的過年,卻是相當忙碌,連採買的時間都沒有。今年農曆年前,YouTube頻道「陪沈團」與台灣總統蔡英文一起到大賣場,採買年貨和生活用品,在影片中,小英總統也透露因為總統在過年時,有各種業務要執行,甚至已逾10年沒逛大賣場,讓眾人聽了相當驚訝,久違的採買之旅,蔡英文總統還從冰櫃,拿出了她最愛的商品並合照,讓網友驚訝的是,小英總統的最愛竟然是「三色豆」。

更多新聞: 任內最後一個農曆新年 蔡總統走春發福袋人氣夯!


超過10年沒逛賣場!小英總統興奮與最愛商品合照 網驚:居然是三色豆
蔡英文總統透露,在過年期間是總統最忙的時間,甚至連逛賣場都沒空。(圖/翻攝「蔡英文」YouTube)

YouTube頻道「陪沈團」日前合體台灣總統蔡英文,趁著農曆年前到大賣場採買,在影片中,蔡英文被問到過年會部會躺在家裡看電視或追劇時,她透露總統在過年期間相當繁忙,不但要去慰勞各留守單位,還要到廟裡去發紅包,像是逛賣場的行程,她也有超過10年沒有做了,所以對於現在流行什麼、有什麼好吃的,還要YouTuber們幫忙介紹。

超過10年沒逛賣場!小英總統興奮與最愛商品合照 網驚:居然是三色豆
在離開賣場時小英總統也拿出準備好的紅包,發給賣場員工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蔡英文」YouTube)

蔡英文總統也難得透露自己平時愛吃的食物,像是平時都吃杯麵、愛吃蔥油餅、喜歡澱粉類,最喜歡吃的就是三色豆,大家還搞笑看著冰櫃中的三色豆,問小英總統要不要拿來合照,她也開心點頭答應,拍完就順手將三色豆放入推車,看得出來對三色豆的喜愛,除了採買平時愛吃的食物,蔡英文總統也在離開賣場時,發紅包拜年並與賣場員工合照,展現她超強的親和力跟好人緣。


更多新聞: 抗中友台大將! 美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宣布不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