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女生做不到的事!蘋蘋澎澎挑戰100公斤深蹲 網看哭:很激勵人心
蘋蘋澎澎在過去的運動打卡中,被酸民稱只是做做樣子,激起她想要挑戰一項平常人會覺得很強的成就。(圖/翻攝「蘋蘋澎澎PINPINPONPON」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去年8月,YouTuber蘋蘋澎澎因連續運動30天,讓她展開對運動的熱愛,不過在這30天裡,被酸民稱只是做做樣子,激起她想要挑戰一項平常人會覺得很強的成就。蘋蘋澎澎找了她的健身教練PEETA葛格,提到她要挑戰深蹲100公斤,並詢問PEETA葛格為什麼想要幫助她,PEETA葛格表示從影片裡還有之前的互動,感受到蘋蘋澎澎對運動是認真的,且對她有信心,不過PEETA葛格覺得,要在2個月的時間達成,還是非常有挑戰性。

更多新聞: 臉頰凹陷!Joeman新片暴瘦一圈 正妹網紅霸氣激喊:我都快比你壯了

蘋蘋澎澎表示要挑戰深蹲100公斤時,PEETA葛格覺得,她要在2個月的時間,達到深蹲100公斤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挑戰;在第一次嘗試100公斤時,沒有順利舉起來,不過蘋蘋澎澎也沒有馬上放棄,而是為接下來做準備,第二次挑戰時,在女教練Alisa的幫補下,讓她達成了第一次的深蹲100公斤,雖然Alisa表示,她的手只有稱在旁邊輔助,但蘋蘋澎澎想要再挑戰一次零補的深蹲100公斤,在第三次挑戰,蘋蘋澎澎靠著自己的力量,把100公斤撐起來,結束後讓她有滿滿的成就感。

一女挑戰99%女生做不到的事?她僅用2個月時間就成功 引網狂讚

第三次挑戰,蘋蘋澎澎靠著自己的力量,把100公斤撐起來,結束後讓她有滿滿的成就感。(圖/翻攝「蘋蘋澎澎PINPINPONPON」YouTube)

最後蘋蘋澎澎表示,在她成功的前一個禮拜,100公斤是完全舉不起來的重量,讓她非常難過,不過在挑戰成功後,PEETA葛格更表示,蘋蘋澎澎的認真態度有激勵到他,影片分享後,引來網友紛紛表示,「看到很感動呢!真替你感到開心!!!超讚的!!」、「看到也替你開心,明白那感覺,繼續加油!」、「我也有在自主重訓,兩個月100kg真的不容易。好勵志,害我都找不到偷懶的理由了」、「太強了~我練了好幾年才達到100,真的佩服佩服再佩服~很棒」。

一女挑戰99%女生做不到的事?她僅用2個月時間就成功 引網狂讚

因為蘋蘋澎澎的挑戰成功,激起了教練PEETA葛格,覺得他也必須繼續認真努力。(圖/翻攝「蘋蘋澎澎PINPINPONPON」YouTube)

更多新聞: 師大女神尬混血網紅Cos《咒術迴戰》!香豔交纏「全解鎖」網嗨:這組合太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