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德州1教會爆發槍擊案 槍手被當場擊斃
由體育館改造而成的湖木教會,11日遭槍手闖入開槍。(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美國德州當地時間11日下午,發生1名女子手持長槍,闖入教會開槍攻擊群眾的案件;剛好在教會內的2名休假員警立即開槍還擊,槍手被當場擊斃;另外該女子揚言自己身上有炸彈,但警方搜索後並未發現爆裂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伊利諾州槍擊案!7人陳屍2間屋內 23歲嫌犯逃逸中

教會驚魂!據《CNN》報導,當地時間週(11)日下午2點左右,1名年約30至35歲的女子手持長槍、帶著1名孩童,走進美國德州休士頓近郊的胡木教堂(Lakewood Church)並朝教會內的民眾開槍,造成1名男子腿部中彈,幸無生命危險。

當時現場正好有另外2名休假員警在場,立即掏槍還擊,女槍手當場遭擊斃;另外與女子同行的孩童也中彈受傷,情況危急,但目前尚無法確認孩子是被哪一方的子彈打傷。至於還擊的2名員警,雖然獲得休士頓警察局長表揚「應對及時」,但依規定仍被暫時調離外勤職務,靜候調查結果。

女子除了開槍,也揚言自己「有炸彈」但事後警方搜索她的車輛與背包,並未發現爆裂物;該教會的牧師喬爾‧奧斯汀(Joel Osteen)受訪時表示,他難以想像如果槍擊案發生在上午11點、教會最多人的禮拜儀式期間的話,會造成多少傷亡。

更多新聞: 首例!美國高中槍擊4死兇手僅15歲 母判過失殺人罪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