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喝醉酒馬路上開打 辱警還試圖搶警棍遭壓制帶回
醉男車道上演「你追我打」。(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醉鬧事,還想對警察動手!新北市淡水地區,有兩名男子喝醉酒、起口角,在街頭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時,酒醉男子不僅大聲辱罵,還動手推員警,甚至想要搶走警棍,失控的行為,立刻遭到員警壓制,帶回派出所,訊後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阿伯出事了!!! 男酒駕跟導航開到不熟小路  車摔落「插」田裡

因位男子裸著上身,渾身酒氣,警方動員多人聯合制服。

員警對男子大喊:「起來!起來啦!」

到底是不想起身,還是真的醉到站不穩,先生...這裡可是斑馬線上欸!警方都已經獲報到場協助,男子還不配合,甚至辱罵員警,對人民保母動手動腳。

2男喝醉酒馬路上開打 辱警還試圖搶警棍遭壓制帶回
醉男不聽勸阻,甚至辱罵員警。(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去年10月初,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上,一名44歲的許姓男子,和64歲的鄒姓男子,兩人酒過三巡起口角,喝醉後,在馬路上演全武行,就看他們你推我打,讓行經的人車都膽戰心驚,嚴重影響交通安全,就連員警到場勸阻,也被暴力對待,甚至還動手,試圖搶走警棍。

2男喝醉酒馬路上開打 辱警還試圖搶警棍遭壓制帶回
2位男子酒過三巡起口角,在馬路上演全武行。(圖/民視新聞)

員警表示:「他們2個在打架啊!我們要去制止他,結果還推我們。」


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好傻眼,但醉漢終究不是員警的對手,警方很快就壓制醉醺醺的2人,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悲傷新年 過年團聚「喝多了」 花蓮男疑失足摔進排水溝溺斃